omniture

一个小小的Wi-Fi魔术令宾客开心不已

Danmagi
2016-06-01 08:00 6128
Danmagi通过动态的互动式品牌门户提供先进顺畅的用户体验,提供让酒店宾客开心、带来更高忠诚度以及使Wi-Fi解决方案和服务成为酒店盈利核心的解决方案。

丹麦哥本哈根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名常客,入住的90%的酒店的 Wi-Fi 都非常令人不满意是一件很沮丧的事情。哪怕是最新或最豪华的酒店,提供 Wi-Fi(实际上已成为一项重要服务)通常也是一项挑战。通常免费的 Wi-Fi 意味着酒店知道自己提供的 Wi-Fi 太差,不能向宾客收费,而宾客因其是免费的而不能投诉。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69891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69892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69893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7345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73456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73457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73458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73459

科林西亚伦敦酒店 (Corinthia Hotel London) 财务总监 Michaell Izzo 解释说:“高速互联网接入对于我们移动化程度日益提高的世界而言很关键。90%以上的商务旅客会携带一台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而大量的非商务旅客会一直通过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连接社交媒体。与宾客搭建关系的关键在于了解和满足他们的需求。没有数据限制、提供无缝体验的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对于世界各地的科林西亚酒店而言至关重要。科林西亚酒店希望能够为宾客提供与其办公室或家庭网络一样的速度、可靠性和方便性。”

科林西亚只是众多使用国际公司 Danmagi(来自丹麦)的服务的领先连锁酒店之一。Danmagi 已通过一个简单的秘诀实现了高速增长,即提供让酒店宾客开心、带来更高忠诚度以及使 Wi-Fi 解决方案和服务成为酒店盈利核心的解决方案。

Danmagi 的服务让其引以为豪的是无需下载任何应用,无需太多努力而且能得到积极主动的支持。

过去一年,多个有名的酒店品牌开始使用 Danmagi 的服务。随着增长继续,该公司最近在北美开设了运营部门。除此之外,该公司已在拉美、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拓展了运营部门。Danmagi 首席执行官 Daniel Lister 说:“今年,我们在中东实现了爆发性增长。”他解释说:“今年中东的增长有点像去年的欧洲,我们的服务在酒店之间口口相传。一些酒店接触我们,想要我们为其提供与 Firmdale Hotels 一样的服务。”

然而,您无需深入探究 Danmagi 为何很自信。这家相对较新的公司通过其基于云的颠覆性解决方案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自2014年年底起,该公司成功占据了伦敦 http://www.hotelwifitest.com 较佳 Wi-Fi 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其后一直跻身于前十名,而且排名从来没有低于过第5名。考虑到 Wi-Fi 提供商的数量和为伦敦酒店提供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的主要表现,这一成就非同小可。

Firmdale Hotels(本身是伦敦和纽约非常成功的豪华精品酒店品牌)IT 总监 Mark Rupert Read 解释说,Danmagi 的解决方案有一项功能符合他的战略。

他继续说:“Danmagi 有好几个独特有用的功能,但我们真正喜欢的一项功能让我们能够通过记住宾客的设备并将其无缝连接到互联网识别回头客。这项功能设计得很好,为我们的品牌与宾客带来了实际价值。我们的客户也很喜欢这项功能带来的方便性。”他继续说:“这项功能可避免入住时的挫败感,只需一个简单的流程,宾客便能够连接其所有设备。”

该解决方案同样也得到了宾客的喜爱,一位入住纽约 Crosby Street Hotel(克罗斯比街酒店)的宾客评论道:

“具体而言,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使用便携式电脑登录 Wi-Fi 系统时,软件会列出之前使用的其它便携式电脑/iPad/iPhone,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够注册。这是一项非常非常好的设计,因此恭喜恭喜。”

Daniel 迅速指出,Danmagi 用心设计的方法和流程都具有很高技术性的内容,使它们看起来赏心悦目。很重要的是系统使用起来很方便,无需下载任何东西;系统只是运作,而且运作得很好,宾客甚至不知道在使用它。

Daniel 开玩笑说:“数年前丹麦在家具领域进行了颠覆性设计,而 Danmagi 如今也只是在做同样的事情。现在我们使用丹麦设计打造简单的连接和易用性,使其自成一类。”

事实是 Danmagi 不仅是一家丹麦公司,还是一家激动人心的国际公司,在全球数个国家雇有优秀的员工,他们所有人都在努力改善服务表现以及增加一些新的激动人心的功能。当被提问时 Daniel 并不会提供任何有关其路线图的信息,但自信的微笑表明 Danmagi 团队并不满足于颠覆传统的 Wi-Fi 提供方式。他们规划的远远不止主导行业。他们聚焦于宾客,想要消除旅客的互联网挫败感。

与我们对话的一些 Danmagi 客户承认,互联网问题和宾客抱怨较之前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减少了高达93%。这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和客户对话越多,越能够听到发生显著变化的相同故事。伦敦最新使用Danmagi服务的酒店是科林西亚伦敦酒店。他们也非常开心地指出了服务的显著变化以及宾客问题一夜消失。

科林西亚酒店的 Michael Izzo 表示:

“最近的研究表明,与免费的早餐和停车相比,宾客更喜欢的是 Wi-Fi。Wi-Fi 是宾客抵达酒店后会尝试的第一件事。鉴于此,科林西亚伦敦酒店最近对其互联网/Wi-Fi 进行了升级。自升级到 Danmagi 的服务以来,使用任何类型设备访问我们酒店的互联网服务的终端用户体验变成了一个无缝流程。自重新推出以来,我们没有收到过任何负面的宾客反馈,这是一个好的迹象,意味着设计完美、流畅的互联网服务。”

“Danmagi 通过动态的互动式品牌门户提供先进顺畅的用户体验。科林西亚伦敦酒店很开心选择 Danmagi 为我们的宾客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系统提供经过了非常好的规划,服务台工作人员提供的帮助也因工作人员的知识与专业性值得推荐。Danmagi 提供的基于云的服务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任何移动设备进行监控。我们理所当然地推荐 Danmagi 是一家首选解决方案供应商。”

Danmagi 似乎执着于好的东西,很有希望的是您下次入住的酒店可能就有 Danmagi 的服务。

消息来源:Danma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