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首次亮相中国东北首府及文化名城沈阳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位于历史底蕴深厚的繁华旅游中心腹地,为区域引入全新水准的酒店服务
2018-01-29 10:48 11601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无缝连接本地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和旅游景点,向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极致便利性以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包括329间宽敞客房和 3 个世界级的餐厅。

中国沈阳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为向具有传奇历史的城市致敬并礼赞沈阳崛起为中国最令人兴奋的商业中心之一,盛大开幕并欢迎全球旅客全面领略盛京风情。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无缝连接本地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和旅游景点,向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极致便利性以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包括329间宽敞客房和 3 个世界级的餐厅。

沈阳世贸希尔顿酒店
沈阳世贸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沈阳不仅是中国东北地区较大的城市和商业中心,而且是文化底蕴深厚的重要历史名城。借助令人惊叹的设计、体贴入微的服务设施和希尔顿标志性的酒店服务,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为宾客提供令人振奋的体验,让宾客处于完美精神状态以充分享受在沈阳住宿的美好时光。”

沈阳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酒店的独特设计汲取该市的历史文化遗产。酒店设有29间设施齐全的舒适客房,包括采用现代中国装饰的16间套房。其设计为中国传统元素,例如细腻的绢画和瓷器结合金属和大理石,将现代化便利设施和美感完美融合。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提供放松身心所需的全部服务设施,包括恒温游泳池、户外花园和24小时健身俱乐部。在游泳池挥臂畅游、在花园轻快慢跑或享受宁静时刻,将让每位宾客出门在外时觉得精力充沛并获得宾至如归的平衡感。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希尔顿正利用吸引商务和休闲宾客的酒店强化公司在中国的实力。借助290多家筹建酒店,我们将向来自中国和全世界的宾客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体验业界较佳服务,无论他们在哪里旅行。”

对于那些寻找完美会议或活动场所的客户,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提供大宴会厅和7个多功能厅,包括可配置采用最新会议技术的1,550平方米灵活会议空间。酒店确保通过希尔顿团队成员的专业支持为宾客带来较专业的会议体验并且全部公共区域都有 Wi-Fi 接入。

酒店提供三个多样性餐饮选项:

  • 盛宴全日餐厅:在设计为通过开放式厨房提供休闲全日用餐的迷人餐厅,菜单突出丰富多样的国际美味,提供适合每种烹饪口味的美食臻馔。
  • 盛京中餐厅:提供经典辽菜和粤菜,该优雅餐厅组织成12间奢华私人用餐包房和装饰雅致的用餐大厅。它是款待商界旧识和举办社交聚会的完美之选。
  • 颂大堂吧:颂大堂吧具有外带用餐的便利性和大堂吧氛围,提供琳琅满目的香茗、咖啡、鸡尾酒、甜点和小吃,让宾客在享用时欣赏光影婆娑的精致花园。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宾客受益于邻近的五里河新商业中心、领事馆和会展中心。信步可达的地铁站连接酒店和重要商务与娱乐区,沈阳故宫在30分钟车程内。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是面向希尔顿14个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会员还可享用仅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提供的流行数字化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应用中登记入住并选择房间。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2018年3月31日之前预订入住可在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1,000奖励积分。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由世茂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它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74号。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联系酒店 +86 24 2271 8888 或访问官方网站 hiltonshenyang.com

媒体可在http://www.news.doubletree.com/shenzhen news.hilton.com/shenyang 网站更多地了解酒店并下载高分辨率图片。news.hilton.com/openings 网站提供有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开业和即将开业的更多信息。若要查看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开发筹建项目交互式地图, 请访问 news.hilton.com/map 网站。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