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思考试联合奖学金计划进入招募冲刺阶段

面向全球考生提供总价5万英镑的奖学金
2016-05-31 14:21 4971
The Global Study Awards (TGSA) 奖学金计划由雅思考试与 ISIC 国际学生证、StudyPortals联合举办,每年定期面向全球各地申请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的雅思考生展开招募。

北京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The Global Study Awards (TGSA)奖学金计划由雅思考试与 ISIC 国际学生证、StudyPortals 联合举办,每年定期面向全球各地申请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的雅思考生展开招募。目前,2016年度 TGSA 奖学金计划已经进入第二轮招募阶段,本轮会选出最多5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10000英镑奖学金,用于支付其学费及生活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考生可点击https://www.chinaielts.org/pdf/Study_Award.pdf 下载 TGSA 奖学金的详细介绍,或直接登录http://www.mastersportal.eu/pages/the-global-study-awards/ 了解详细内容并提交申请。

The Global Study Awards (TGSA)奖学金计划旨在鼓励更多学生选择出国深造、探索全新异国文化,继而深度了解国际间文化交流。申请者需通过提交自身相关的故事,充分展现自己的努力与才华,并体现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本年度 TGSA 第一阶段的申请中,主办方总共收到39,000份申请,来自德国、乌干达和肯尼亚的三位雅思考生脱颖而出,成为第一轮招募的奖学金得主。

雅思考试是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自1989年推出以来,雅思考试不仅凭借其缜密性、权威性、公平性和安全性,获得全球140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并且通过其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确保对每位考生的真实英语水平进行全面精准地测评。每年,雅思在全球举办超过270万人次的考试。近年来,雅思考试在中国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密切关注着考生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努力在备考、考试安排、考场管理和考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不断提升,为考生提供更加全面的人性化服务。

TGSA 奖学金的申请者需要:

  • 在2015年1月1日时已满18岁
  • 成为雅思考生,并持有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所提供的成绩单(TRF)
  • 申请或已拥有在有效期内的 ISIC 国际学生证
  • 计划申请开学学年在2016年8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本科或研究生全日制教学
  • 上传自身与学习相关的故事
  • 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供入学确认信(confirmation letter /or official enrolment letter)

国际学生证(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简称 ISIC,是一张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认可、由国际学生旅游联盟(ISTC)所发行,国际间公认的学生通用证件。自1953年发行以来已有超过400万个学生持国际学生证享受各种如机票、购物等方面的优惠。全球目前有超过122国家设有专门的组织提供旅游信息与服务。

StudyPortals 是一个国际化学习选择平台,成立初期作为部分大型国际研究协会的衍生产品,其使命是“让教育与世界同行”。我们为院校提供更便捷更有效国际市场和招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