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样化的学习中心“裸心飞”全新启动

裸心飞:把重要的课程,带入你的生活
2016-05-31 12:09 17295
裸心飞听见了家长的心声,一个全新的学习中心诞生了,它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心态和能力,为未来奠定基础。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裸心集团全新启动多样化的学习空间“裸心飞”。

裸心飞相信,在生活和工作中拥有同情心、好奇心、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等能力远比考试成绩更重要,但中国传统教育体系中却很少传授这些。裸心飞将这些不可或缺的课程带到人们的生活中,让更多人体会到充满探索性,全情投入的学习体验。

制作竹制动物模型课
制作竹制动物模型课

 

瑜伽室冥想课程
瑜伽室冥想课程

 

亲子烹饪课
亲子烹饪课

近期研究显示,家长们都在寻找一个全家能一起学习和放松的地方,而不用再把时间精力花在接送家人上。还有许多人想把孩子送往国外开拓视野,却发现在独生子女政策和传统教育体系下成长的孩子,缺乏独立生活能力的培养,这个问题当孩子到了国外后尤其明显。

裸心飞听见了家长的心声,一个全新的学习中心诞生了,它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心态和能力,为未来奠定基础。

“我们相信学习是充满机遇、探索、尝试和蜕变的终身旅程”,裸心飞的首席执行官郑绮娜说。

裸心飞的课程设计主要在培养解决问题能力、批判性思维、团队合作能力、创新和创造力。课程包括:乐高机器人、基础潜水课、生活技能必修课、新手创作、烹饪、舞蹈、戏剧表演、音乐、讲故事、趣味数学、电影制作、DJ混音、即兴表演、设计思维、游泳、足球、篮球。

人不是机器,裸心一向鼓励每个人在工作和生活间取得乐趣和平衡。对那些只想好好休息一天的人,他们也可以选择到健身房锻炼一下,逛逛书店或是享受水疗彻底放松身心。

除此之外,裸心飞的空间和设施也适合举办家庭活动、客户聚会或学校活动:

  • 由知名的营养学,教育家,设计师和思想家举办的专家讲座;
  • 各式精心设计的场地,像是小剧场、研讨会与工作坊、室外室内球场、舞蹈室、烹饪与武术工作室、水疗间、健身房、各式餐厅可选择;另有活动空间提供给派对、纪念日、研讨会以及能激发学习乐趣相关的竞赛与团队建设使用。

把生活和学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课程,更满足每个人心中对成长的渴求。裸心飞带来的不仅是个人的蜕变,更把家人、朋友和同事凝聚在一起,带他们一起踏上终身学习的路程。

消息来源:裸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