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优游裸心”到“快活裸心”: 8年后的蜕变

2015年11月, 裸心社在上海复兴路开业,展现了前所未见的另一个品牌愿景。通过提供工作场所并用科技创建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裸心社希望服务、支持、和激励创业者、流动工作者、和自由职业者等这一群新兴阶层。

上海2015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提到裸心品牌,人们就会想起逃离繁华却压力繁重的城市,回归简单质朴的自然生活。在很多层面上, 裸心已然成为了一种现象:它唤醒了沉睡中的莫干山,使之变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旅游景点;它带动了城市居民周末远足踏青的风潮,更常常在社交媒体上被客人们用来“刷屏”。 8年来,无论是裸心乡还是裸心谷,都代表着华东地区最令人向往的度假体验。

裸心味
裸心味

对于裸心而言,想要复制过去的成功经验再简单不过。但是裸心的理想远远不止于成为中国较成功的度假村品牌。它希望通过自己独特的理念和方式, 改变人们生活中似乎不相关的方方面面: 让人们可以轻松接触自然,带给人们更健康的食品和环保的用品,提供有趣的工作环境, 让人们在体验中学习,更有健康服务,真正地让每一个人都“快活裸心”。

到目前为止,裸心品牌给粉丝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多重惊喜:在2015年夏天,上海五原路的林荫道上,裸心味餐厅开业了,运用新鲜健康的原料,为中外老少饕客带来了充满异国风味的融合美味。位于裸心味旁的裸心品,是一家以环保,精巧,有想法,有乐趣为概念的零售品商店;2015年10月,Arabella号裸心帆豪华双体帆船在泰国安达曼海启航,升级的奢华探险让渴望美景的心沉醉于大自然的别样风情里。

2015年11月, 裸心社在上海复兴路开业,展现了前所未见的另一个品牌愿景。通过提供工作场所并用科技创建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裸心社希望服务、支持、和激励创业者、流动工作者、和自由职业者等这一群新兴阶层。这里,裸心的精神显而易见: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而非一味遵从领导的安排;重视自身所爱,而非仅仅完成必要的工作;让工作成为有趣、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而非只是苦苦谋求两者的“平衡”。因为在人们醒着的时间中,大部分是奉献给工作的,而工作的质量也与日常生活质量密不可分。

裸心社
裸心社

裸心的梦想在品牌诞生之初已然存在,它的重中之重便是:通过方方面面的改变 -- 旅行、饮食、工作、学习、健康, 来帮助国人拥有丰富多彩但又不失平衡的生活方式。当社会环境经历巨大的变化的时候,人们很容易迷失自己,迷失在对成功的追求、前行的压力、和恶化的环境中,缺少归属感,焦虑不安。裸心热衷于帮助人们 “快活裸心”,让每个人远离压力,活出健康,活出快乐,活出真我。

经过8年的努力与准备后,裸心箭在弦上。 除了2015年已完成的3个项目外,2016年还有5个总价值20亿的项目即将落成:在2016年2月和3月,在上海将迎来另外两家裸心社;2016年夏天,裸心飞,一家以体验性、实验性动、手能力为概念的儿童学习中心将迎来它的第一批学生;2016年5月,莫干山裸心堡 -- 一场当地失落地标的复兴,已准备好欢迎住客;10月,另一家度假村,裸心泊,将依文化圣地苏州,傍微光粼粼的太湖落成。

为了真正方方面面影响到人们的生活, 裸心也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位有志于追求品质的客人充分理解和有效利用每个裸心产品 - 旅行,饮食,工作,学习,以及与嘉会医疗合作提供的全方位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裸心的下一步是发布会员计划,让消费者能更轻松地接触到每一个产品。只要有入门级的消费,客人即可成为裸心会员,并且享受来自裸心家族提供的多重福利 -- 免费进入裸心社,在预定裸心谷时享有优先,或是得到裸心味的免费饮品,更可享受裸心帆Arabella号的免费旅程。

裸心帆
裸心帆

裸心品牌自创立伊始便备受人们喜爱。在发展的过程中,待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中不失为一个确保成功的轻松方式。然而,裸心决定不忘初心, 坚持帮助每个人活出裸心的梦想。在莫干山上的成功改造已成为过去,接下去,裸心梦想站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做出更大的动作,成功引领当代生活。

让每个人快活裸心。

消息来源:裸心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