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鹏矿业拟收购深圳前海埈丰泰金融服务公司51%控股权

高鹏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与卖方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卖方建议向公司出售深圳前海埈丰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之51%已发行股本。

香港2016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高鹏矿业控股有限公司(“高鹏矿业”,香港股份代号:2212)今天(31日)欣然宣布,公司与卖方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卖方建议向公司出售深圳前海埈丰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之51%已发行股本。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将收购目标公司一个“OTO”供应链平台及金融自助终端柜员机,并于今年内在内地各省市建立1万个服务网点。以每一个服务网点有100个家庭用户推算,届时约有100万家庭用户,以每户家庭每年消费一万人民币计算,将可以为公司带来每年一百亿元人民币的营业额。这台终端柜员机集合银行卡、结算、汇款等功能,可以让目标客户利用终端柜员机,应用在消费、旅游、交费、购买日常用品等功能。

高鹏矿业董事局主席周太平先生表示,此次收购与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互相配合,

其主要战略意义包括:

  1. 近年互联网发展迅速“OTO”成为新的商业模式。公司收购目标公司的“OTO”供应链平台后,可以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线上支付购买线上的商品和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另一方面,各大商家也可以利用该平台向消费者推销产品,减低成本。公司预计新业务将可以为公司带来额外的收入来源。
  2. 中央政府近年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但内地银行由于成本的考虑,在农村的金融服务尚未到位,市场潜力庞大。公司的将积极将金融自助终端柜员机引进到农村及三四线城市社区,使村民们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公司透过投资目标公司,预期可以产生协同效益,并与金融自助终端的相关服务供应商、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

周太平先生说:“当金融自助终端柜员机普及后,将能改变现有民众消费模式,因为透过在各省市铺点,将可减省成本,而且当用户在提前落单的情况下,可以赚取积分,或取得折扣等优惠。若当愈来愈多用户使用终端柜员机,公司会有理财师策划用户的消费模式,以及推介一些金融理财、投资及融资等方案。”

关于高鹏矿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12)

高鹏矿业控股有限公司(“高鹏矿业”,香港股份代号:2212)是一家大理石矿业公司,一直以开发一朵岩项目为业务重心,该项目为一个位于中国湖北省的露天矿。于2014年7月1日,按照 JORC 准则,一朵岩项目估计资源量约为10.7百万立方米,估计概略储量约为0.91百万立方米。我们于2014年9月开始有限商业生产。从一朵岩项目开采的大理石荒料为我们的主要产品。

高鹏矿业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88号粤财大厦16楼
电话:+852 2104 9080
传真:+852 2104 9060
邮箱:contact@fbmining.com
网址:www.futurebrightltd.com

富涞财经集团有限公司
卢健辉 Jason Lo
T: +852 3959 3604 / 9306 5538
E:jason@fulaigroup.com.hk / cnajason@hotmail.com

蔡明晔 Millie Choi
T: +852 3959 3603 / 9823 1929
E: milliechoi@fulaigroup.com.hk

消息来源:高鹏矿业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2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