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意国际葡萄酒展览会亮相上海四季酒店

2008-10-30 15:56 4892

意国盛宴五星体验

上海2008年10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意大利葡萄酒与美食的盛宴 -- 第十届中意国际葡萄酒展览会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四季酒店闪亮登场。本届展会由意大利维罗纳展览公司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协办。

伴随着中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葡萄酒正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宠。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 IWSC 研究人员估计,2006-2011年间,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将会有70% 的增幅。截至2012年,中国将有望成为世界第八大葡萄酒消费国。随着上海国际化程度的不断加快,葡萄酒文化也渐入人心,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在时逢传统的元旦、春节两节,以及西方的情人节、圣诞节之际,葡萄酒成了沪上酒类消费的主流。同时,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可度也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接收葡萄酒,在子女的带动下渐渐养成饮用习惯。在婚庆市场上,葡萄酒的消费量也逐年提高。据不完全统计,上海葡萄酒市场现有品牌二百多种,洋品牌一百六十多种,占了近八成份额。从进口品牌来看,目前,有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葡萄酒产品已经进入上海市场。

作为全球历史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工业的盛会,Vinitaly 经过40年的发展已成为迄今规模较大、最具权威的葡萄酒展,每年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阿根廷等为数众多的国际代表团以及专家定期参加展览会。Vinitaly 自1998年首次登陆中国以来,经过近10年的积累,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特色、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专业葡萄酒展览会。并已成为了亚洲同行业中极负盛名的展览会,为涉足酒业酿酒商、意大利和国际采购商、进出口商、经销商、餐饮商、斟酒侍者、新闻记者和酒迷等各类人士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是领略“意大利制造”葡萄酒和美食的交流平台,亦是一次体验意大利之旅的良机。

今年,中意国际葡萄酒展将区别于以往的展示形式,以高效和时尚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的葡萄酒盛宴。展商队伍精干,将展示各具人文特色的意国佳酿。专业化的观众将免费尽品琳琅满目的意大利美酒,参与系列品酒培训讲座,融入意国文化。观众与展商在享受五星级宾馆水准服务的同时,将能体会到主办方“客户至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