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将功能型手机业务出售给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和HMD Global, Oy

微软公司
2016-05-18 16:40 68448
微软公司在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将以3.5亿美元的价格,把旗下入门级功能型手机资产出售给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FIH Mobile Ltd.,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和HMD Global, Oy。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在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将以3.5亿美元的价格,把旗下入门级功能型手机资产出售给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FIH Mobile Ltd.,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和HMD Global, Oy。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将收购微软移动越南事业部门 -- 主要是微软公司设在越南河内的制造工厂。一旦这项交易完成,约4500名员工将转入,或是有机会加入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HMD Global, Oy,而这需要符合当地法律的规定。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将继续开发Windows 10 Mobile,并支持Lumia 650、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等Lumia手机,以及出自于宏碁(Acer)、阿尔卡特(Alcatel)、惠普(HP)、Trinity和VAIO等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的手机。

作为这项协议的一部分,微软将转让绝大部分功能型手机资产,包括品牌、软件和服务、客服网络和其它资产、客户合同及关键供货协议,而转让将遵守当地法律的规定。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需要获得监管上的批准和满足其它成交条件。

微软(Nasdaq "MSFT" @microsoft)是面向移动先行、云优先领域的领先平台和生产力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全世界的个人和企业实现潜力。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