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漫成玩具风向标 沃尔玛“爆裂飞车”首月销售即破百万

4成新品上架迎六一 300款动玩新品扎堆亮相
2016-05-16 09:48 104208
随着六一儿童节越来越近,玩具市场日趋火爆,各种新品争先抢夺市场,与传统玩具相比,动漫玩具俨然成了玩具市场的风向标。近日,沃尔玛全国门店针对更新换代更频繁的玩具市场一口气推出600款新单品,占到整个品类的4成,其中一半为动漫玩具。

深圳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六一儿童节越来越近,玩具市场日趋火爆,各种新品争先抢夺市场,与传统玩具相比,动漫玩具俨然成了玩具市场的风向标。近日,沃尔玛全国门店针对更新换代更频繁的玩具市场一口气推出600款新单品,占到整个品类的4成,其中一半为动漫玩具。

玩具作为动漫产业的衍生品,近年来在动漫文化产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玩具和动漫的发展已经形成相互依存的关系,尤其是当下流行动漫的玩具商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并被购买。根据这一行业趋势,沃尔玛今年在临近儿童节之际推出了众多动漫玩具,例如,大热电影《疯狂动物城》各个角色的精美玩偶,时下热播的《元气拯救队》、《魔幻车神》、《铠甲捕将》、《巴啦啦》等小朋友耳熟能详的动漫系列产品,特别是《机甲兽神之爆裂飞车》的动漫玩具爆裂飞车,3月份在沃尔玛抢先上市,首月销售额就突破了百万元。

沃尔玛爆裂飞车试玩台吸引众多小顾客
沃尔玛爆裂飞车试玩台吸引众多小顾客

 

 

依靠强大的全球采购优势,及与国内外著名玩具供应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沃尔玛为大小朋友不断带来惊喜。国内领先玩具与动漫品牌奥飞与沃尔玛紧密合作,去年实现销售额增长200%。今年双方在商品联合营销及客户体验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即日起到6月9日,其旗下超级飞侠合金和迷你系列部分商品买3件立减15元,沃尔玛门店内还设有爆裂飞车、旋转陀螺的试玩台,儿童节当天在指定门店还会有超级飞侠的人偶表演,为小顾客们创造了好玩的现场互动体验。同时,沃尔玛与国际著名玩具厂商美国美泰进一步加强合作,托马斯、芭比、风火轮等系列玩具的部分商品推出买立减优惠。

为了突出价格优势,沃尔玛大部分玩具商品都是厂家直采,节省的成本均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六一期间,沃尔玛大卖场有丰富的高性价比均价系列玩具,包括9.9元、49.9元、99元、199元等各种类型的商品。沃尔玛也为顾客提供自有品牌“童乐悠悠”系列商品,从工厂直接采购,在加强质量监管的同时,为顾客提供更优的价格。

沃尔玛六一嗨翻天促销现场
沃尔玛六一嗨翻天促销现场

玩具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由于玩具市场更新速度快,终端门店的商品档次参差不齐。沃尔玛始终高度重视玩具的安全检测,除了对玩具供应商的资质进行严苛的审查和把关,对于国家法律规定需要通过3C认证的玩具,沃尔玛合规部门会对商品的3C认证文件做严格的审核,保证提供给消费者的都是安全可靠的玩具。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