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加TUTC豪华旅行营,体验无比壮观的拉达克美景

-- 马上预定您的终极旅行假期吧
-- 旅行营开营日期:2016年5月15日至10月10日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TUTC)
2016-05-10 21:02 5888
TUTC以独特方式为极具洞察力的旅行者引入“豪华露营”的概念,让他们密切体验独特的拉达克文化,同时享用迷人的豪华住所。

孟买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品尝各式美味佳肴、享有各种个性化服务,您想在这样极其奢华的环境中度过美好的一天吗?印度终极旅行营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推出拉达克倍受欢迎的 Chamba Camp Thiksey 和 Chamba Camp Diskit,将奢华与游牧生活方式难以置信地组合到一起,在极为迷人风景的映衬下,证明奢华与自然可以完美共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09/803072

TUTC 以独特方式为极具洞察力的旅行者引入“豪华露营”的概念,让他们密切体验独特的拉达克文化,同时享用迷人的豪华住所。对于那些希望开发未知奥秘的旅行者来说,他们可以从一系列精心挑选的行程中挑选并定制旅行,包括1晚、3晚、4晚和7晚等组合套餐。

这个移动豪华营将从2016年5月15日持续至10月10日,这段时间也是公认的拉达克风景较佳欣赏期。

查看旅游组合详情,请访问http://www.theultimatetravellingcamp.com/

TUTC 位于拉达克 Thiksey和Diskit 的豪华营地提供各种卓越服务,如 Reception Tent 无限的 Wi-Fi 连接、全天候的安全与现场医护人员、全天候电力供应、Reception Tent 内的精品店与图书馆以及个人管家服务。每个帐篷都带有浴室套间,提供24小时不间断冷热水。每个帐篷都是三层,游客可以根据他们的个人偏好控制帐篷温度。TUTC 的内部大厨使用新鲜食材准备世界级的烹饪料理,包括拉达克地区、印度和各式国际料理,满足游客需求。人们可以在他们的行程中增加各种元素,让度假体验真正充满特色,例如开发景色宜人的班公湖、沿梧桐河向下漂流、向印度知名占卜师占卜、沿着 Warila Valley 骑行、进行古老的马球运动等等。印度终极旅行营可以针对朋友和家庭聚会的各种特殊场合进行定制,包括庆祝活动、婚姻、周年纪念日或者50岁生日。

垂询详情,请发邮件至chaitra.shetty@tutc.com或者info@tutc.com,或者致电:+91-8010902222

消息来源: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