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
2016-05-09 18:47 9014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 。

北京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各类品牌汽车及其相关技术前沿,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取消了车模展示等环节。除了各类汽车亮相活动之外,还有一些国内知名品牌亮相车展,其中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创立不久便亮相车展引发现场骚动。虽然没有车模展示,但有香车和那些高大上的进口商品就足够了。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汇集了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新趋势以及现代汽车技术的新理念,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较受瞩目的汽车展会之一。本次活动一改以往香车美女的常规搭配,眼花缭乱的豪车身为展会的主角自然少不了人气,但进口商品的琳琅满目让观众似乎忘记了车模及名车的存在。活动现场,世舶汇向观众展示了众多来自海外的商品,由精选优质进口商品打造的商品万国馆给现场观众不小的视觉冲击,而且世舶汇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价值88元的精美壕礼,扫码关注“世舶汇”官方微信即可获得,用户注册后即可使用大礼包进行海外购体验,下单立减8元还有更多优惠惊喜。全球较值得买的购物清单,最有气质的正品推荐,从此再也不会买错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根据世舶汇工作人员介绍,世舶汇背靠中华网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全球网络,使世舶汇在海外货源上有充分优势,均采用品牌直采、超市直采和大经销商直采的方式,从源头保证正品和产地。同时,在入驻商家的选择上,世舶汇也有严格标准,精选优质商家,减少中间环节,而且平台采用海外建仓的模式保证进口商品货源量的稳定,除此之外物流信息也达到全程跟踪,力求将商品海外运输效率提升到国内标准水平,极尽可能为消费者海淘提供便利。

虽然成立不久,但世舶汇依托传统资讯门户中华网的浓厚实力在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在跨境电商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无论从采购模式、物流模式还是服务流程都有难以想象的的发展空间,保持创新是跨境电商平台发展的动力,坚守品质是跨境电商平台做强做大的源泉。中华网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世舶汇首次亮相车展,向人们展示了世舶汇开放进取、服务创新的崭新姿态。近年来国内经济的腾飞让汽车走进了普通老百姓的家中,在未来,进口商品也将成为普通老百姓购物的常态,世舶汇创造的优质跨境购物环境拉近了人们与世界的距离,打开了通往全球商品的大门,预示着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消费大国的迈进。

更多详情点击: http://mall.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