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上海市质监局

2016-05-04 17:25 9315
4月27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先生一行在沪会见上海市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路和市质监局副局长季晓烨。双方就行业发展、“上海制造”、标准研发等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富有建树的会谈。

上海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7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 Didier Michaud-Daniel 先生一行在沪会见上海市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路市质监局副局长季晓烨。双方就行业发展、“上海制造”、标准研发等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富有建树的会谈。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上海市质监局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上海市质监局

Daniel 先生感谢市质监局一直以来对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支持和肯定,表示希望继续发挥必维在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的作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转型升级发展。

Daniel 先生表示,中国的检测、检验、认证行业正经历着史无前例的改革,上海质监局作为中国检测、检验、认证行业放开的领导者和先驱,将在其间贡献积极力量并对改革产生重要影响。因此,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愿意利用自身的国际化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成为上海市质监局的合作伙伴,深度参与改革。这种强强联合、知识共享,将帮助中国企业改进质量并加强产品形象。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上海市质监局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上海市质监局

黄小路对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层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和要素集聚之地,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集聚度和技术能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市质监局一直高度重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发展,积极配合市政府出台了检验检测产业发展的18条指导意见,推动检验检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鼓励检验检测品牌化建设、培育创建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同时,市质监局不断加强检验检测行为规范,力推《上海市检验检测条例》出台,努力推动创造一个公平竞争和健康发展的检验检测环境。

双方就政府部门放开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市场、检验检测支持“中国制造2025”和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以及“上海品质”自愿性认证体系设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必维集团首席运行官 Tony Mouawad 先生、市质监局办公室、认证处相关负责人等15人参加会见。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1828年在法国成立,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2014年度营业额超过46亿欧元。集团大中华区总部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在沪员工5000余人。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