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将蝙蝠车带到伊斯坦布尔,让其穿越最新博斯普鲁斯大桥

Turkish Airlines
2016-04-28 14:11 7568
土耳其航空公司将世界著名的标志性蝙蝠车带到伊斯坦布尔,让其首次通过穿越最新博斯普鲁斯大桥横跨欧亚大陆,以此庆祝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备受期待的惊险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发布。

伊斯坦布尔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横跨欧亚大陆是蝙蝠车有史以来首次也是最长的现实世界旅程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将世界著名的标志性蝙蝠车带到伊斯坦布尔,让其首次通过穿越最新博斯普鲁斯大桥横跨欧亚大陆,以此庆祝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备受期待的惊险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发布。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7/36080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7/360802

这辆蝙蝠车通过穿越将于今夏正式向公众开放的新建苏丹塞利姆大桥(Yavuz Sultan Selim Bridge)横穿博斯普鲁斯海峡,从欧洲抵达亚洲。这是独一无二的蝙蝠车有史以来的最长旅程。  

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长 M. Ilker Ayci 表示:“此次蝙蝠车穿越最新博斯普鲁斯大桥象征着:蝙蝠车作为一种流行文化标志将全世界的人们联系在一起,伊斯坦布尔是唯一一座连接欧亚大陆的城市,以及土耳其航空如何将世界各地的乘客带到113个国家和超过287个目的地。”

M. Ilker Ayci 补充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向世界介绍伊斯坦布尔这座宝贵城市和我们的新建大桥的机会。作为有史以来最具象征意义的电影标志之一,蝙蝠车目前已将世界与伊斯坦布尔联系在一起。”

土耳其航空的伊斯坦布尔枢纽中心位于欧亚十字路口的中心,自然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国际航线中转站。

伊斯坦布尔枢纽中心为土耳其航空提供了竞争优势,让其能够在减少飞行时间的是同时,提供飞往超过287个目的地的一站式航班服务。

可在 YouTube 上观看蝙蝠车横跨欧亚大陆的视频,网址:https://youtu.be/n0y7NzMCR8s

蝙蝠车穿越最新博斯普鲁斯大桥是土耳其航空作为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惊险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官方航空合作伙伴所举办的诸多宣传活动之一。土耳其航空还通过一系列举措将此部影片的体验延伸到了机上的影迷,包括独家采用《蝙蝠侠大战超人》涂装的波音777客机、以该影片为主题的限量版洗漱包、土耳其航空最新“目的地”高谭市和大都会的《Time Out》出行指南、机上菜单和特别版 Miles & Smiles 飞行常客会员卡等。

此外,由影片主角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参演的土耳其航空最新“目的地”高谭市和大都会广告片在全球获得了超过5000万次的网络浏览量。

消息来源:Turkish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