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购物、美食和独特体验尽在伊斯坦布尔购物节

全球大牌云集,体验当地特色美食
伊斯坦布尔购物节
2016-04-26 07:00 5711

伊斯坦布尔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伊斯坦布尔在呼唤您

伊斯坦布尔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举世无双的美景激发了诗人的创作灵感。

伊斯坦布尔曾是伟大帝国的首都,它将在2016年7月成为购物天堂,极具吸引力的特价折扣将为人们带来难忘的独特度假购物体验。7月不仅是游玩伊斯坦布尔的较佳时间,也是购物的较佳时间。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17751-global-brands-unique-istanbul-shopping-fest/

今年,魅力之城伊斯坦布尔将举办第六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令人难以忘怀。伊斯坦布尔将于7月1日-31日期间为度假游客提供欢乐的购物体验。白天游客可以尽享全球奢侈品牌高达70%的特价折扣,晚上游客可以感受这个魅力之城的深邃文明。

7月游玩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应有尽有:超过8500年的悠久历史、深邃的文化和厚重的传统;令人敬仰的地标建筑、叹为观止的美景、特色美食以及卓越的购物体验。

伊斯坦布尔拥有托卡比皇宮(Topkapı Palace)(土耳其奥斯曼帝国苏丹王和王妃的居住地);象征永恒忠贞爱情的少女塔(The Maiden's Tower);圣索非亚大教堂:全球伟大的建筑之一;构成伊斯坦布尔美丽天际线的典雅清真寺;全球购物圣地大巴扎;以及让人心旷神怡的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

伊斯坦布尔是唯一将东方传统风情与西方现代活力完美融合的城市,提供了全新的度假体验。您可以在伊斯坦布尔120个购物中心以及Bağdat Street、İstiklal Street和 Nişantaşı等热闹的街道疯狂购物,或前往安静的街道寻找源自当地设计师和手工艺人的正宗手工制品。

经过一天的疯狂购物,不妨静静地感受博斯普鲁斯海峡日落的美景,在夏日的微风中品尝土耳其茶与芝麻面包圈。

重重惊喜

品尝土耳其皇家美食,感受苏丹王的生活。伊斯坦布尔购物节首周将举办Sugar Feast,让购物狂欢节变身为一个品尝令人垂涎的土耳其美食和甜点的盛典。

不论您有何需求,伊斯坦布尔都能超越您的期待。牢记7月1日-31日,感受难忘的度假体验:宏大的典礼、音乐会、时装秀、街头派对、儿童娱乐、活动和促销。超越您的想象:伊斯坦布尔在呼唤您!

http://istshopfest.com/en/

视频: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17751-global-brands-unique-istanbul-shopping-fes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5/359424

消息来源:伊斯坦布尔购物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