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北京盈坤维景酒店

成功开拓北京西南市场
2016-04-26 16:21 20557
2016年4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和北京卓宏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成功拓展了北京丰台酒店项目 --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

北京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和北京卓宏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成功拓展了北京丰台酒店项目 --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位于丰台区科技园区三期华电发展大厦内,紧邻北京市汽车博物馆,为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华电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北京卓宏润酒店管理公司承租使用。华电发展大厦项目主要包括总部办公楼、5A级智能化写字楼、精品商业配套、高端商务会议型酒店工程,创建了综合性生态办公模式,成就京南领袖级商务综合体,向社会传递“高品位、高科技、国际化、生态化、人性化”的现代商务榜样力量。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及酒店会议中心(H座,I座)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1万平方米,酒店共有13个楼层,酒店会议中心地上共有3个楼层;酒店与会议中心为双大堂设计,酒店客房约288间,设有装帧别致的行政酒廊等优质商务配套设施。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将于2016年底盛装开业,新酒店的加入将巩固并完善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北京的战略布局,助力西南区域的经济发展。目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北京的全权委托管理及自有项目包括(此排名不分先后):

  • 北京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
  •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 北京丽都维景酒店
  • 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
  • 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
  • 和平里旅居酒店
  • 北京旅居华侨饭店
  •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

待开业:

  • 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2016年开业)
  • 北京盈坤维景酒店(2016年开业)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