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2016年度市场营销负责人会议在杭州完满结束

2016-07-11 16:27 11248
7月5日至7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了名为“聚合·协同·创新”的2016年度市场营销负责人会议,旨在当前并购浪潮频发、市场形势多变的前提下:聚合、协同各类资源,整合优势,在内部激发创新氛围,营造更优的创新发展环境。

北京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5日至7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了名为“聚合·协同·创新”的2016年度市场营销负责人会议,旨在当前并购浪潮频发、市场形势多变的前提下:聚合、协同各类资源,整合优势,在内部激发创新氛围,营造更优的创新发展环境。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部分高层负责人参与年会创新营销论坛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部分高层负责人参与年会创新营销论坛

 

三日的会议就年度行动回顾及后半期工作展望、渠道销售新知、公关品牌标准、新闻稿的撰写及危机公关等议题进行了诸多深入讨论,并聘请FASTBOOKING、美通社、时趣互动等众多业界大咖就市场、消费环境、媒介及公共关系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着完善品牌标准、发展个人领导力的原则,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苏纳先生针对所有来宾做了加速领导力变革的演讲,带领大家全新解读了销售分析及策略制定的方法并进行了热烈的小组互动讨论。

年会精彩掠影
年会精彩掠影

中国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慕韩先生,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张礼军先生、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京女士,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吕健先生、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总经理赵玮先生,公司睿景酒店项目负责人石智刚先生受邀参与了会议,并在首次举办的“创新营销案例评选”中充当主评嘉宾。最终,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及昆山维景国际大酒店分别以“未来酒店 -- 智能化机器人的使用”及“热忱关爱残障及孤独症儿童的整合营销案例”获颁2016年度创新营销奖。

中国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慕韩先生对会议致以精彩总结
中国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慕韩先生对会议致以精彩总结

“不破,不立。创新需要胆识、自信与决绝的尝试。”许慕韩董事长在会议总结中带领所有来宾对创新展开了颇具哲学意义的思索并寄予了深切希望。在此次会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扬聚合、协同、创新的工作思路,推行公司内部协同创新、以人为本工作的落地实施。

此外,在本次年度会议中,另有以下九家酒店获颁五个年度奖项:

  • 2015年度较佳渠道奖:深圳维景酒店、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重庆丽苑大酒店
  • 2015年度较佳媒体表现奖: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 2015年度较佳协作奖:澳门维景酒店
  • 2015年度较佳会员活动奖:香港铜锣湾维景酒店
  • 2015年度较佳市场表现奖:北京丽都维景酒店、深圳维景酒店、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