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将于6月16日在北京举办

执惠
2016-04-25 20:10 7808
2016年6月16日,由执惠主办、左驭资本、淳时资本协办的《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6日,由执惠主办、左驭资本、淳时资本协办的《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众多旅游行业的大咖、新秀、投资界翘楚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业内领袖企业的风采、创业企业的新锐,见证整个行业越来越趋向融合的新生态。

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
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

当下旅游的边界已不再限于传统意义上的旅游,其概念和形态边界正不断外延。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消费观念正随之改变,人们对旅游的理解更多地向追求精神的放松与体验的满足转变,旅游与生活的边界正变得模糊,旅游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执惠理解的旅游是大旅游概念,执惠不仅关注传统旅游产业链,更关注大旅游、大消费、大休闲趋势的形成与发展。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人们旅游的需求更加注重体验化、多样化、深度化。然而,分散而割裂的产业链无法继续高效提供满足这一新需求变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执惠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旅游”的移动产业新媒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精神、互联网工具来帮助旅游产业链升级,关注旅游业创业创新的主体,尤其是那些致力于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创业企业。执惠相信,未来它们将在为用户提供多元、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及服务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会是未来中国旅游市场健康、完整发展的关键力量。

与以往旅游业内的会议不同,本次执惠峰会除了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之外,还设置了诸多富有新意的亮点。执惠希望通过此次峰会,让所有参会人员及整个行业的不同主体达到思想的碰撞,让更多旅游企业的经营者、负责人能够一起探讨当下和未来旅游大消费产业的发展趋势。大旅游、大消费、大休闲时代,如何促进旅游产业链的融合与升级、构建新形势下的旅游新生态,需要众多从业者一起探讨并驱动。

6月16日,聚焦产业融合、新生态,《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为你而来。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报名,欢迎转至活动页面:http://www.tripvivid.com/activity/new-eco 或联系以下人员:王锋:150-0108-3720;江颖:156-0008-0558。

消息来源:执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