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CTCIS再度来袭,第二届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将在京举办

执惠
2017-04-19 17:33 5256

北京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3日-14日,主题为“破局·立势”的第二届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将在北京举办。

2017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
2017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

本次峰会由执惠主办,旅游卫视、左驭资本、长城源和资本协办。主办方执惠作为国内文旅大消费产业创新平台,在两年多时间里,持续关注旅游全产业链以及“旅游+”等创新业态,原创产出10000+深度文旅产业解读文章,数十场行业活动,2份产业报告。凭借极高的行业专业度,执惠的内容在旅游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据了解,2016年第一届文旅大消费创新峰在北京成功举办,现场汇聚了1500+的旅游业者,百位旅游业内大咖、上百家投资机构,其中旅游新势力的创新路演,以及投资机构现场打分环节,至今让业内记忆犹新。而2016年峰会现场的9家创新企业,经过一年的发展,其中有三家获得下一轮融资,一家成功登陆新三板。高质量峰会内容,高效率交流平台,让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CTCIS)迅速得到了旅游业者、投资机构的广泛认可。

主办方执惠的创始人兼CEO刘照慧说,本届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将从“资源、资本、渠道、营销、产品、互联网、用户”7大维度来深刻解读一年来的文旅创新业态,旨在推动中国文旅产业及“旅游+”跨界行业在文旅大消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资本、企业、项目、政府间搭建一个共享文旅创新发展成果和高层对话的平台。

据执惠介绍,2017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在去年重点关注渠道和营销创新基础上,今年峰会将继续向上游资源产品、资本延展,关注文旅全产业链创新,所以从创新业态多样、内容丰富度考虑,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也从去年的1天变为今年的2天;二是执惠一直在“旅游+”前沿领域探索和研究,峰会现场会发布《中国体育旅游产业报告》,为国内体育旅游行业和跨界创新者提供产业数据支持;三是峰会现场努力打造学习、交流、对接等多互动场景,来更好地为文旅创业者服务。

本届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将邀请百位文旅精英、创业界知名人士、文旅资本翘楚、文旅创新代表等,共同就文旅大消费产业存在的问题及其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努力树立国内文旅大消费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关于执惠:

执惠(www.tripvivid.com)是文旅大消费第一产业创新平台,由旅游分析师刘照慧、前央视纪录片编导周龙联合创办,2014年11月上线,2015年4月获深交所上市公司北京华谊嘉信集团(股票代码:300071)天使投资,2016年3月获长城源和资本、左驭资本、旅游卫视千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执惠以互联网+旅游资讯、研究、深度报告、线上线下活动等优质内容为载体,促进包括旅游局、目的地、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OTA、新型在线旅游公司及体育、户外、游学、文化旅游等在内的产业链整合,推动“互联网+旅游”创业创新,助力文旅大消费产业升级。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9/1828881-1

消息来源:执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