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宁波文具企业跨欧盟技术壁垒实现“绿色制造”

2016-04-20 10:00 6844
4月13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轻工服务部于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文具产品欧美标准更新技术解读研讨会”。

宁波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13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轻工服务部于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文具产品欧美标准更新技术解读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为文具企业解读欧美文具检测更新标准,TUV SUD专家就如何在欧盟技术壁垒日益严格的背景下,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与会的30余家文具企业60名代表分享了技术经验,此外,还就产品生产和检测过程中执行的标准及存在的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目前,中国的文具产量虽然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但是产品的质量却相对落后,由于文具产品涉及到“下一代”的安全健康,这使得各国以及消费者对文具的安全性以及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有着更高的要求。

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TUV SUD轻工服务的技术专家从玩具与文具的鉴别讲起,详细讲解了欧盟、美国、中国这三个市场对于文具质量管控的法规与要求,介绍了REACH法规对于文具中常见化学物质的限制,例如修正液中可能含有的苯,橡皮中含有的塑化剂等。TUV SUD轻工服务的专家不仅通过对欧盟RAPEX的产品召回案例进行分析,把握欧盟对于文具检测的关注风向。并且,在研讨会前夕,提前准备收集了与会嘉宾对于文具检测的疑问,并在现场进行系统性的详细解答。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企业,TUV SUD致力于帮助中国文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欧盟市场的解决方案,使客户更精准地把握国际市场要求。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