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德维承建多家场馆 墙内开花墙外香

2016-04-19 08:00 8972
深圳博德维近来在体育、娱乐、工业、物流、环保等各大领域,已呈全面开花之势。目前该公司在江苏盐城建立全球较大的气膜生产基地,大幅提升产能,又以独有专利技术“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成为第三代气膜技术的排头兵。

深圳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深圳博德维,一个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快速、节能、环保的气膜建筑产品的公司,近来在体育、娱乐、工业、物流、环保等各大领域,已呈全面开花之势。目前该公司在江苏盐城建立全球较大的气膜生产基地,大幅提升产能,又以独有专利技术“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成为第三代气膜技术的排头兵。

近日,由深圳博德维承建的长沙天顶乐动·沙湾气膜羽毛球馆正式开业,并成功举办了建成之后的首个赛事活动 -- 2016年 VICTOR “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长沙站)。比赛当天,新颖独特的气膜球馆吸引了众多长沙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前来观看,而拥有洁净舒适环境和专业照明系统的长沙沙湾气膜球馆只是博德维全球近百座气膜馆的其中之一。


在博德维气膜馆内举行的2016年VICTOR“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
在博德维气膜馆内举行的2016年VICTOR“双雄会”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

墙内开花墙外香

2016年1月,江苏省盐城市高新区博德维江苏气膜产业园启动仪式现场,一排外籍嘉宾格外引人注目,这便是由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市市长领队的外籍考察团,此次前来,正是要见证全球较大气膜生产基地的落成。这是一次深度合作之旅,早在15年6月,博德维就为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政府打造了一座环保节能的气膜儿童乐园,该项目建成后受到当地市民和儿童的喜爱,一度被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省较大的电视台报道。目前,博德维在土耳其的第二个儿童乐园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安装中,预计月底完工。博德维领先的技术实力在国外市场不断获得认可和信赖,完善的业务和服务机构也均已逐渐在东南亚、美国、俄罗斯和欧洲市场布局完成。

博德维项目-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儿童乐园
博德维项目-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儿童乐园

5A级风景区的选择

2015年12月,零下20度的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一片银装素裹,而就在这里,博德维项目团队正在进行一场与时间和天气的赛跑。15天后,一座白色的泡泡状建筑拔地而起,和周围的雪景相映成趣。博德维如期为牡丹江镜泊湖景区完成了气膜多功能馆的安装工程。而从签约到完工,仅仅用了不到60天。博德维过硬的施工能力为镜泊湖景区承办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争取到了更充足的准备时间。

建造快速是气膜馆的一大优势,无需大兴土木的施工特点,让镜泊湖景区免于遭受因施工而带来的排放和污染。同样的,在祖国西北面,新疆神木园风景区也选择了博德维绿色环保的气膜来建造水上乐园。

博德维项目-牡丹江镜泊湖气膜多功能馆
博德维项目-牡丹江镜泊湖气膜多功能馆

冰球馆大热,气膜势不可挡

2015年6月5日,对于北京虎仔少儿俱乐部的小学员们来说是值得兴奋的一天,因为他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比赛场馆。更值得欣喜的是这是国内首座能防 pm2.5 的气膜冰球馆。对于在北京生活的小学员们来说,更是格外珍贵。而这座独特的气膜冰球馆正是来自深圳博德维。在此之前,建造一座传统结构的冰球馆不仅耗资巨大还耗时费力,成为国内冰球事业发展的一个阻碍因素。而如今,在虎仔俱乐部气膜Ⅰ号馆内,畅通无阻的空间、舒适而洁净的空气环境,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活动和赛事举办。优异的运动环境吸引了众多冰球运动爱好者慕名前来,建造成本低和运营能耗低的优势已经让俱乐部尝到甜头,他们正在筹划 II 号、III 号以致更多的气膜冰球馆。

博德维项目-国内首座气膜冰球馆-北京虎仔少儿冰球俱乐部气膜冰球馆
博德维项目-国内首座气膜冰球馆-北京虎仔少儿冰球俱乐部气膜冰球馆
消息来源:博德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