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德维成为首个进入亚欧市场的中国气膜品牌

- 博德维与土耳其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6-01-08 10:00 19700
1月7日,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土耳其政府在江苏省盐城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深圳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1月7日,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土耳其政府在江苏省盐城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博德维将助力土耳其政府大力推动低碳环保节能建筑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作为土耳其政府在减少碳排放政策中的重要举措,土耳其政府将在体育、娱乐、工业等领域同博德维公司展开战略合作,此战略合作意向的达成也标志着首个中国气膜品牌进入亚欧市场。

博德维集团江苏分公司经理杜红顺与土耳其政府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博德维集团江苏分公司经理杜红顺与土耳其政府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博德维总裁萧龙与土耳其政府代表合影 (左一是萧龙)
博德维总裁萧龙与土耳其政府代表合影 (左一是萧龙)

2015年年初,深圳博德维与土耳其政府签署了两个气膜儿童乐园项目,分别位于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市和安塔利亚市,均于8月份建成。建成之后的两个项目在当地均获得热烈的反响,土耳其当地政府和媒体都给予高度关注和赞扬。

博德维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市儿童乐园项目
博德维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市儿童乐园项目

博德维的优质产品和技术实力,让土耳其政府对博德维气膜在土耳其乃至欧洲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土耳其Balikesir 市长、Gaziantep 市长、Bursa 市长及Ordu 市长均表示,他们将大力推动低碳环保节能的气膜建筑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博德维也将以“最优方案,较好服务”为宗旨为土耳其和欧洲市场提供优质的气膜空间解决方案。

创新实力,技术反哺

创建于2003年的博德维秉承着“最优方案、较好服务”的理念为各行各业提供快速、节能、环保的气膜建筑产品。

“斜向正交钢网系统”是博德维所采用的第三代气膜技术的核心,也是博德维的专利技术。有“斜向正交钢网系统”的气膜建筑,能抵御16级台风和250公斤/平米的积雪,在安全、稳定和使用寿命上均优于第二代气膜建筑。博德维在2012年为神华集团建设的巴彦淖尔气膜煤仓是世界较大体量的气膜煤仓,2014年在强台风区海南省连建两座气膜体育馆,至今运行良好,充分展示了第三代气膜技术的过硬实力。

除了在技术上的不断研发和创新,博德维在应用领域的创新也层出不穷,2012年首次尝试将空气净化系统与气膜建筑结合,建成世界首座能过滤 pm2.5 的气膜洁净体育馆 --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气膜洁净体育馆。为在当下国内严重的雾霾天气中进行安全的体育运动提供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从最初的技术引进到自主研发,再到今天的技术输出,博德维已成长为国际领先的气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消息来源:博德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