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德维气膜首推“可移动式气膜足球馆”解决方案

在国内众多的气膜品牌中,博德维气膜是唯一一个具有气膜全套知识产权,且拥有全球最先进生产技术和较大产能的气膜服务商。
2016-04-25 13:54 11458
2016年4月22日,全球领先的气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博德维亮相第34届体博会现场,除了继续主推“防霾体育馆”的健康绿色场馆理念之外,还推出了新方案 -- 五人制气膜足球馆解决方案。

深圳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立足中国13年的博德维气膜用技术与创新为中国的体育场馆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2016年4月22日,博德维亮相第34届体博会现场,除了继续主推“防霾体育馆”的健康绿色场馆理念之外,还推出了新方案 -- 五人制气膜足球馆解决方案。

天津响螺湾商务中心区气膜球馆
天津响螺湾商务中心区气膜球馆

 

全球领先的气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 深圳博德维始终以首创者之姿领跑气膜行业。2006年博德维首次将气膜体育馆建在房屋楼顶,为紧张的城市用地,打开新的空间利用渠道;2010年,博德维为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室外场地变室内场馆的改造,改造之后节省能耗约75%,开启了旧改新,盘活存量体育用地的新模式;2012年,博德维将防霾技术与气膜技术创新性地结合,为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打造了全球第一座防霾体育馆,解决了北方地区雾霾天气无法户外活动的难题;2015年,在北京申办冬奥成功的同时,博德维仅用60天为北京虎仔少儿冰球俱乐部打造了国内首座气膜冰球馆。2015年,少年足球开启举国模式,《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出台后,各地区学校都在积极筹建“特色足球学校”,针对这一需求,博德维“五人制气膜足球馆”解决方案便应运而生。

可以“走路”的足球馆

五人制气膜足球馆除了拥有建造快速、防霾洁净、舒适低能耗的优点外,还可以随时搬动移走,配置博德维独有可移动式基础系统,可以轻松完成拆卸、移动,并且不会产生任何损耗。洁净舒适的室内环境,让足球运动不再受天气的干扰,无论是学校、社区、俱乐部都可以通过购买或者合作的方式获得。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气膜足球馆内景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气膜足球馆内景

四大优势,领跑行业

  1. 技术优势。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所气膜研发中心,拥有国内较强技术团队,专利近百项,涵盖气膜的方方面面。
  2. 市场优势。丰富的行业应用案例,创造了众多行业应用第一,覆盖体育、娱乐、工业、物流、环保、军事等各大领域。并成功进入俄罗斯、美国、欧洲、马来西亚等地区市场。
  3. 产能优势。博德维江苏气膜产业园,占地3万多平,年产能可达100万平方米/年,居国内之最。
  4. 成长优势。博德维业务发展稳健,呈逐年增长之势,居行业领导地位。
博德维全球较大气膜产业园外景
博德维全球较大气膜产业园外景
消息来源:博德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