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Aqua+ Skincare荣获IAIR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年度奖项

Aqua+ Skincare
2016-04-18 14:21 8880

加拿大卡尔加里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Aqua+ Skincare 公司4月14日于纽约耶鲁俱乐部举行的IAIR颁奖仪式上被授予加拿大年度较佳领导力和可持续发展/健康与美容/奖项。这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意见和IAIR读者共同评出的奖项,对那些代表IAIR精神,精益求精的企业的肯定,合作举办方有《金融时报》,《哈佛商业评论》以及其他全球金融杂志。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 我们始终专注于寻找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环保和社会责任这三者的平衡。 相信这是年轻的生物学家应该时刻牢记的。”Michael Wong, Aqua+ Skincare 董事长说,“正如你们知道的,空气污染是皮肤伤害的主要来源。不幸的是,目前世界上80%的人口被暴露于有害的空气污染物之中。我们公司研发的 PM-ZERO Cream 能有效的在皮肤表层生成一层生物矩阵保护层以抵御PM2.5对皮肤的伤害。”

加拿大Aqua+ Skincare 荣获IAIR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年度奖项
加拿大Aqua+ Skincare 荣获IAIR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年度奖项

“展望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专注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对人体皮肤破坏性影响的研究; 并基于研究结果开发和生产解决方案的产品。”Michael Wong 说,“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逐渐演变成一个威胁,因此,皮肤和身体保健是一个全球性的新问题。”

消息来源:Aqua+ Skin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