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呼吸在清新之间 BREATHE CANADA加拿大罐装空气上线淘宝

罐装加拿大洁净空气, 助力应对中国空气质量问题
Breathe Canada
2017-03-20 12:24 7260

上海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Breathe Canada招牌产品—加拿大清新洁净罐装压缩空气现正式在淘宝发售,让民众不必走出国门就能随时随地呼吸到加拿大清新甘冽的空气。秉承“与全球各地分享洁净空气”的使命与初衷,Breathe Canada将源自加拿大的纯净空气压缩入罐,将优质、清新的空气带到中国。

每个Breathe Canada气罐都配有易于使用的面罩
每个Breathe Canada气罐都配有易于使用的面罩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雾霾会对人类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然而,中国13.5亿人口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经常饱受雾霾的困扰。过去几年来,中国许多大城市的空气质量已经成为备受国内外关注的一大焦点问题。目前,中国民众期望解决雾霾问题的呼声不绝于耳。根据皮尤全球调研组织(Pew)的一项调查,半数中国人认为减轻空气污染是政府部门的首要任务。Breathe Canada旨在通过有益于用户健康和自然环境的产品打造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尽享自由呼吸。Breathe Canada的产品清新纯净,空气质量均经由实验室检测。不仅如此,Breathe Canada还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种植树木,以此帮助提升当地的空气质量,从长远角度为中国空气质量的改善献力。

Breathe Canada积极帮助改善中国空气质量问题。品牌和上海根与芽组织(www.jgi-shanghai.org/en/ )及百万植树计划(www.mtpchina.org )联手在中国华北地区种植树木,共同致力于“碳抵消”环保项目。碳抵消” 可通过在世界其他地方减少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的排放,从而帮助抵偿在某处的排放。以种植足量树木的方式双倍抵消生产Breathe Canada所产生的碳排放,这就意味着每销售一罐Breathe Canada纯净空气,都将有助于改善全球的空气质量。Breathe Canada的碳抵消贡献已经获得上海根与芽组织的认证和支持。

采用先进压缩技术,便携式气罐浓缩3升加拿大洁净空气

Breathe Canada采用先进的压缩技术,将3升经过实验室检测的纯净加拿大空气压缩到便携式的气罐当中,按压喷嘴即可将空气释放而出,让顾客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清新无忧的呼吸。

公司创始人Jonathan Maile在谈到产品时表示:空气过滤器和口罩只能减少空气污染物的吸入,而我们的Breathe Canada产品能够让中国顾客呼吸到清新、洁净的空气,我想这是与他们分享加拿大优质空气的一种有效方式,同时也能有助于人们提升环保意识,减少碳排放,目前我们收到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的目标是:在当下分享加拿大的清新空气,为未来打造优质纯净的空气。

随时呼吸来自加拿大的纯净空气
随时呼吸来自加拿大的纯净空气

源自加拿大,基于太空压缩技术的便携式洁净空气

Breathe Canada经过数年的调研和准备,最终将罐装空气推向市场,成为合法供应的环保产品,同时开辟了全新的消费品类别—可呼吸的空气。罐装空气源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海岸山脉,采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应用的尖端高压太空技术压缩入罐。

每个Breathe Canada气罐都配有易于使用的面罩,用户对准嘴部即可直接使用,面罩的硅胶内衬设计可提供较大程度的舒适感。罐装空气经由第三方检测并符合所有国际安全及管理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清新、纯净、安全的加拿大空气,使人在远离雾霾的自由呼吸之间变得神清气爽。3升加拿大空气被压缩装入便携式鲜蓝色气罐中,每个气罐均带有真品证书,并且可以完全回收利用。

每个Breathe Canada气罐均带有真品证书
每个Breathe Canada气罐均带有真品证书

新鲜、纯净的加拿大空气,让呼吸徜徉在清新之间

在中国大城市地区,空气质量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问题,新鲜洁净的空气可以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Breathe Canada的空气产品不必一次消耗完毕,用户可以全天慢慢享受。无论是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公园慢跑,还是在图书馆学习,亦或是在人头攒动的都市景点游览穿梭,都可以拿出随身携带的加拿大空气,释放清新。每罐空气可供深呼吸30次,一罐在手,即可多次享受神清气爽的瞬间。

消息来源:Breathe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