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ablu 提供手机免费通话功能

2007-02-13 15:04 2075

Barablu 宣布重要拓展,实现 Wi-Fi 手机之间的免费通话

由于 Wi-Fi 手机的快速增长,这项服务将改变人们使用手机的方式

巴塞罗纳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barablu 易于使用的服务使 VoIP(语音 IP)不再局限于个人电脑,并有望将使数百万视手机为通信首选的消费者受益。

Barablu 的成就不仅在于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进行免费通话,还提供了免费文本信息和免费语音邮件。

通过互联网进行免费通话的用户日益增加。目前,免费通话的需求由 Skype 的用户推动。但 barablu 将免费通话发展上升到新的层次。

该公司全球拓展的详情已经在巴塞罗纳(2月12日-15日)举行的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上公布。

这项服务通过 barablu 网站上的免费下载提供。软件通过短信服务发送至手机,并且在不到一分钟时间的简单运作后自动在手机上配置。

首席营销官 Marius O'Reilly 表示:“每天超过300,000人在互联网上下载 VoIP 软件,以便通过个人电脑进行免费通话。Barablu 用户无需再连接到个人电脑,他们只需通过手机就可进行免费通话、文本和语音邮件。”

“barablu 的服务不仅对拥有支持 Wi-Fi 功能的手机并想进行免费互相通话的用户有用。我们还为想要在拨打传统固定电话时节约费用的个人和企业,以及移动号码供应商提供了有用的功能。在人们试图在手机上获得便宜的通话时,这项突破尤为令人激动不已。”

Wi-Fi 热点在家庭、办公室、火车站、机场、咖啡馆和城市中心日益增多,这将促使 barablu 服务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使用手机进行免费通话不再是梦想,已经成为现实。

更多信息,请访问 barablu 2号厅展摊:3GSM 世界大会 2E48

Barablu 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港区的新兴企业。

消息来源:Barablu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