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服务indoona使全世界均可免费通话、视频通话和多媒体信息发送

Tiscali
2011-12-26 08:29 2661

-- 新服务 indoona 使世界各地均可通过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进行免费通话、视频通话和多媒体信息发送

意大利卡利亚里2011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doona 使全球各地的 indoona 用户都能通过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Wi-Fi 和 3G)实现免费通话、多媒体信息发送和视频通话,在欧洲开辟了先河。

indoona 结合了当今市面上针对语音服务和多媒体信息的较佳通信功能,是理想的社交应用。凭借推送通知,即使此应用关闭,您也总能保持信息畅通。indoona 现面向 Android 和 iOS 平台(iPhone、iPod 和 iPad,可从 Android Market 和 App Store 下载)或个人电脑和 MAC(可直接从网站 http://www.indoona.com 下载)推出。

电话

凭借 indoona,您可以使用 wifi 和 3G 免费呼叫其他 indoona 用户。此外,通过 indoonaout 服务,您还可以按照较低的费率呼叫尚未安装 indoona 应用的用户。

视频电话

凭借 indoona,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免费向其他 indoona 用户拨打视频电话和接听来自其他 indoona 用户的视频电话。

多媒体信息

凭借 indoona,您可以免费发送多媒体信息;还可以分享您所在的位置,并发送图片和视频。

智能地址簿

凭借这项功能,您的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电话簿中的所有联系人都能在 indoona 地址簿中有序排列并实现同步,以便即时更新,当有人下载此应用时,就会向您发出提醒,然后实现免费通话。

indoona Out

通过直接从该应用或网站 http://www.indoona.com 购买信用额度,您可以按照每分钟不到1欧分的低费率呼叫全球所有固话和手机,不收取任何连接费,按实际对话时间计费。

indoona号码

凭借 indoona 全国号码,无论您身处何地,拨打您的电话都可按照固定电话计费;从 indoona 号码所在国家呼叫您的朋友、亲人和同事将按本地电话付费。此外,如果当您在国外时,有人拨打您的 indoona 号码,您也能省钱,因为不会产生语音漫游费。indoona 号码的资费标准为3个月15欧元或一年48欧元。

 

 

消息来源:Tisca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