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企业业务2015年实现43.8%增速

引领新ICT 共建更美好全联接世界
在华为2016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企业BG与分析师及媒体分享了企业BG的业绩与愿景:基于技术创新,打造开放、灵活、弹性、安全的平台,进而构筑持续发展的多赢生态系统,引领新ICT,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深圳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华为2016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企业BG以“Leading New ICT, Building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引领新ICT,共建更美好全联接世界)”为主题与分析师及媒体分享了企业BG的业绩与愿景:基于技术创新,打造开放、灵活、弹性、安全的平台,进而构筑持续发展的多赢生态系统,引领新ICT,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聚焦价值行业,华为企业BG通过合作创新,持续高速增长

华为企业 BG  Marketing 与解决方案销售总裁何达炳先生谈到“华为企业BG 2015年实现了销售收入276.0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3.8%,持续高速增长。随着云计算、大数据、SDN、物联网等 ICT 创新技术对各个行业的影响持续加强,客户商业模式、企业 IT 架构、产业生态圈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华为聚焦 ICT 基础架构,围绕客户业务痛点与战略诉求,与合作伙伴全面合作、联合创新,为客户提供创新、差异化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2015年,在聚焦的公共安全、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取得快速增长。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已服务于中东、非洲、亚太等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4亿人口。与全球10多家顶尖金融机构和 ISV 开展联合创新,研究基于云计算与大数据的银行下一代 IT 基础架构,金融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在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10多家大中型银行应用。在交通领域,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服务里程累计达10万公里以上。在能源领域,已服务于全球20大能源公司的15家,覆盖超过10万变电站,3,8000公里油气管道。”

何达炳以“引领新ICT,共建更美好全联接世界”为主题演讲
何达炳以“引领新ICT,共建更美好全联接世界”为主题演讲

华为基于开放技术、开放平台,构筑可持续发展共赢生态圈

华为企业 BG  Marketing 与解决方案销售部 CTO 梁永健认为“以云架构、物联网、大数据、SDN 为代表的新 IT 正在重塑企业的 IT 系统和商业模式。华为将围绕云、管、端,深度整合硬件、软件平台,构筑更加开放的产业生态,打造面向行业领先的、创新的、差异化的新 ICT 基础架构。”

华为企业BG渠道及合作伙伴业务部总裁 Raymond Lau 介绍到“2015年华为企业BG 76%的销售收入来自渠道及合作伙伴,同比增长47%,已在全球发展了300多家总经销商和增值经销商、8000多家二级渠道伙伴,其中通过联合创新形成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超过350家。在 eLTE 、SDN/NFV、Cloud OS、智慧城市、金融开放平台等领域建设了全球产业联盟,并与行业顶尖合作伙伴,如 Honeywell、Accenture、SAP、Vodafone 形成战略合作。未来华为将坚持 “被集成”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合作伙伴,从产品、品牌、物流、服务、业务及IT系统方面加强提升,让伙伴做生意更加容易,共同成就客户。”

华为企业BG 服务 Marketing 部副总裁 Hank Stokbroekx 介绍了服务领域的进展“华为面向行业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2015年,我们在很多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如开发全新专业服务产品系列、全面推广ICT行业认证,目的是帮助合作伙伴从通路型向能力型转型。另外,我们也加大对基于云服务的自动化平台的投入,如推出Turbo集成专业服务工具,打造统一的服务作业平台,支撑服务快速报价、海量订单履行管理、快速集中高效问题处理。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成为行业最可靠的服务伙伴。”

未来华为将持续以 BDII(业务驱动的ICT基础架构)为行动纲领,坚持“聚焦”与“被集成”战略,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助力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教育、ISP 等各行业客户转型与变革,为客户商业成功创造价值,引领新 ICT 时代。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