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在2016 Lustre User Group大会上发布Lustre(R) on ZFS整体解决方案

- 美超微的开放式行业标准服务器/存储平台支持NVMe选项,为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和生命科学等环境中的软件定义可扩展存储部署提供更高性能和密度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07 13:12 9265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 Lustre User Group 大会上发布采用Lustre® on ZFS 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市面上先进的软件定义并行文件系统。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本周在 Lustre User Group (LUG) 大会上发布采用 Intel® Enterprise Edition for Lustre* 软件的 Lustre® on ZFS 整体解决方案。这款全集成式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基于 Supermicro® 4U 90x 顶置3.5英寸8TB热插拔存储设备 JBOD、提供 Simply Double 较高性能全闪存48x NVMe 选项的2U SuperStorage 服务器以及 1U Ultra SuperServer®,可加快部署并提升可扩展性,同时降低存储购买和运营成本。美超微灵活的 Pod(交换点)Cluster 架构较大程度地提升了可扩展配置的性能、密度、容量和可靠性,在12U 的空间里较高可支持1.4PB 原始数据内存,吞吐量高达7GB/s,此外还搭载12Gb/s SAS3 和 56Gb/s FDR(十四倍速)InfiniBand® 互连设备。Lustre® 的高安全、高性能和高效率等最新特点以及 Intel® Manager for Lustre* 软件预配置功能增强了美超微的 Lustre on ZFS 整体解决方案,带来了目前市面上先进的软件定义并行文件系统。

美超微高性能计算 (HPC) 部门副总裁Tau Leng表示:美超微是服务器和存储创新的领导者。SuperServer 和 SuperStorage 解决方案采用的构建模块架构将我们的优势融入了 Lustre on ZFS 整体解决方案。凭借美超微的90x 顶置3.5英寸热插拔托架 JBOD 这 -- Lustre Pod Cluster 的核心存储设备,我们较大程度地提升了性能、密度、容量和可靠性,并简化了维护工作,从而为大规模的高可用性 (HA) 存储部署提供了极大支持。通过将我们经过验证的预配置2U SuperStorage OSS(对象存储服务器)、采用 Intel Enterprise Edition for Lustre 软件的1U Ultra SuperServer 以及我们的全球服务与支持相结合,美超微的 Lustre 整体解决方案成为高性能计算、基因组学和大数据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英特尔高性能计算存储部总经理布伦特-高达 (Brent Gorda) 说道:Lustre 是使用最广泛的并行文件系统,特别针对 HPC、企业和技术计算进行了优化。Intel® Solutions for Lustre* 软件让高性能、高带宽存储解决方案制定出可预见的 Lustre 发布计划成为可能。除了提供世界级的技术支持,这些解决方案简化了部署、工作流程和管理工作,同时提升了可扩展性。Intel® Enterprise Edition for Lustre*软件与美超微的 SuperServer 和 SuperStorage 集群相集成,为客户创造出值得信赖、强大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并超出企业、商业客户以及传统 HPC 技术计算环境的需求。

美超微的 Lustre® on ZFS 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一整套硬件、软件和服务:

  • 6U元数据和管理服务器 (MDS/MGS) Pod (SRS-MDSHWR-Lustre-01):内存3.2TB、可用内存1.6TB。单个 MDS Pod 可支持数百个 OSS Pod 和数千个客户端。
  • 8U对象存储服务器 (OSS 2x1) Pod (SRS-OSS190-Lustre-01):内存720TB,可用内存576TB。可添加多个 Pod 以满足容量需求。线性缩放吞吐量和容量。
  • 12U对象存储服务器(OSS 2x2) Pod (SRS-OSS290-Lustre-01):内存1.4PB,可用内存1.1PB。可添加多个 Pod 以满足容量需求。线性缩放吞吐量和容量。2倍存储容量/OSS
  • 管理服务器,支持1U Ultra SuperServer® 配置(SYS-6018U-TR4+、SYS-6018U-TR4T+、SYS-6018U-TRT+、SYS-6018U-TRTP+),采用 Intel® Management for Lustre* 和服务器管理软件 Supermicro Server Manager (SSM)

欢迎与美超微共同参加4月5-7日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希尔顿酒店举办的 Lustre User Group 大会 (LUG 2016)。

欲详细了解美超微的 Lustre® on ZFS整体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Lustre

欲详细了解美超微完整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系列,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敬请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