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btors Anonymous为债务问题缠身的人带来希望

全球分会庆祝40周年
Debtors Anonymous
2016-04-05 14:04 5649
Debtors Anonymous(简称D.A.)为那些因为使用无担保债务而导致问题的并使自己和他人生活遭受痛苦的人带来了希望。

马萨诸塞州尼德姆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大多数人一生中都会借债。对于有些人来说,无担保债务 -- 就是没有以某种形式的抵押品,比如房子或汽车,进行担保的债务 -- 成了他们生活中无法自拔和不可控制的一部分。Debtors Anonymous(简称D.A.)为那些因为使用无担保债务而导致问题的并使自己和他人生活遭受痛苦的人带来了希望。

这样的借债会影响甚至毁了一些人的生活。对于成瘾性债务人来说,借债就像酒精之于酒鬼、食物之于贪吃者、赌博之于赌鬼。

基于嗜酒者互诫协会(Alcoholics Anonymous)的12步法则,D.A.计划已经帮助数千人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让他们从无法自控的借债中走出来,找到追求更健康、更快乐、更积极生活的希望。

四十年前的4月,少数一些债务人开始在纽约聚会。他们在一起共同寻找应对成瘾性借债压力的解决方案。从那以后,D.A.所有分会的全球注册集会已发展至500场左右。

2016年4月15日,全球成员将庆祝所有分会的成立和发展。庆祝活动将包括小型聚会、国际电话会议以及规模达数百债务人的大型聚会,等等。

消息来源:Debtors Anonymo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