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担保放款人向Oncam,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Shapiro提起诉讼

要求追回逾420万美元款项
Tonn Investments, LLC
2019-01-10 15:02 28436

美国凤凰城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Oncam, Inc.的有担保放款人(债务人),Tonn Investments, LLC和Scott Tonn于2019年1月7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地方法院起诉Joseph Shapiro。

在诉讼中,Tonn Investments, LLC和Scott Tonn称,他们向Oncam, Inc.提供了某些担保贷款,这在Oncam, Inc.和Joseph Shapiro达成的“重述和解协议”中得到了承认和确认。Joseph Shapiro以个人身份以及Oncam, Inc.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董事的身份签署了日期为2018年2月16日的“重述和解协议”。

Tonn Investments, LLC和Scott Tonn还称Joseph Shapiro亲自签署了一项书面担保,表示“无条件和不可撤销地、联合地和单独地保证……担保贷款本金到期时……按照他们的条款全额及时支付……”。

Tonn Investments, LLC和Scott Tonn进一步指出Oncam, Inc.到期时未能偿还担保贷款项所欠的款项,并就违反担保书向Joseph Shapiro提出索赔。截至2019年1月7日,担保贷款的欠款总额为4261167.29美元,加上按日计利息。Tonn Investments, LLC和Scott Tonn要求赔偿审判时裁定的损害赔偿金额,以及判决前和判决后的利息以及律师费和其他费用。

此外,2018年7月31日,Tonn Investments,LLC完成了一次UCC公开拍卖,涉及Oncam, Inc.的大部分资产。Tonn Investments, LLC是UCC公开拍卖的Oncam, Inc.资产的中标人,并获得一份出售单,转让所有UCC公开拍卖的Oncam, Inc.个人财产的所有权利、所有权、索赔和权益。

消息来源:Tonn Investmen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