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CC公开出售POW! 娱乐知识产权资产

Ocean Tomo, a part of J.S. Held
2023-02-22 11:07 2720

芝加哥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J.S.Held的一部分Ocean Tomo Transactions,宣布出售目前由POW持有的250多部受版权保护及其他文学作品! 根据《Uniform Commercial Code》通过公开处置出售的娱乐产品。

抵押品包括已故Stan Lee创作的200多部原创作品。 这些资产包括不同制作级别的标题,从概念概要、完整处理、剧本和原创作品到完整制作的剩余版权作品。

Stan Lee在娱乐圈留下的印记是不可否认的。 几代人以来,他的原创角色一直出现在银幕和漫画书中。 根据Stan Lee创作的角色改编的电影在全球票房超过270亿美元。

POW! 娱乐抵押品的目录包括现有的和新的宝藏,凭借他的创意天赋创作的从未见过的角色和想法。 此次活动为继续参与和推广其杰出遗产提供了机会。

将出售的Stan Lee的一些值得注意的作品包括:

  • 《The Devil's Quintet》
  • 《Lucky Man》
  • 《BackChannel》
  • 《Prodigal》
  • 《Chakra》
  • 《Monkey Master》
  • 《Allies of the Amazon》
  • 《Restless a/k/a Shaman》

Ocean Tomo Transactions代表有担保债权人Genius Brands International,Inc.公开处置违约债务人POW的抵押品! Entertainment, LLC根据《Uniform Commercial Code》享有担保债权人权利。 抵押品将根据不同的第三方权利进行处置,包括但不限于第三方许可证、期权和/或有补偿。 这些信息、原创作品和其他细节将在签署保密协议后提供给有资格的各方。

Ocean Tomo Transactions将在2023年4月7日之前接受标的资产的初步投标。 有关公开处置及出售程序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2.oceantomo.com/stan-lee-copyrights-catalog

消息来源:Ocean Tomo, a part of J.S. H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