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vistock Group 聘请 Sidley Austin LLP 进行合规审核

Tavistock Group
2024-01-24 22:19 2234

此次审核将由前司法部资深律师 Kenneth A. Polite, Jr. 主导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Tavistock Group今日宣布聘请全球律师事务所 Sidley Austin LLP 对其合规计划进行审核。该事务所的合伙人兼 Sidley 白领犯罪辩护及调查实践的全球领导者 Kenneth A. Polite, Jr. 将主导本次审核活动。

Polite 先生曾担任参议院认证的美国司法部 (DOJ) 刑事司助理司法部长,其任命经过参议院确认,是司法部刑事司级别最高的律师。在司法部任职期间,Kenneth 负责监督司法部关于企业合规计划评估的指导意见,以及其他与企业执法相关的合规政策。除在政府部门任职外,Kenneth 还曾在一家财富 500 强公司担任首席合规官。 

Tavistock 总裁 Shehan Dissanayake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合规性,并希望确保我们的流程和程序与我们的业务相契合并在业务过程中得到有效运用。"

Polite 先生表示:"我们很期待与 Tavistock 及其新的高层管理团队展开合作,以确保该集团所有公司都拥有强大的合规文化。"

去年,Tavistock 任命 Shehan Dissanayake 博士为 Tavistock 总裁,Nick Beucher 和Josh Levy 为联席首席执行官,Ben Weaver 为首席财务官。

消息来源:Tavistock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