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科生物颁发HuBase (TM) PDX管理软件的专利使用权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发展治疗癌症和代谢类疾病的药物研发转化平台的全球公司,最近宣布将它自主研发的专属 HuBase™ 2.0 软件体系授权给若干家药物研发和生物技术公司使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科生物”,TWSE:6554),一家致力于发展治疗癌症和代谢类疾病的药物研发转化平台的全球公司,最近宣布将它自主研发的专属 HuBase™ 2.0 软件体系授权给若干家药物研发和生物技术公司使用。

 

冠科生物的客户现在可以用HuBase™ 技术平台来管理他们自己的人源肿瘤异体移植模型 (PDX) 数据库。HuBase™ 是业界领先的包含完备基因信息及活体药理数据的 PDX 数据库,还包括相关的肿瘤病理影像。HuBase™ 可以作为一套独立的管理软件使用,也可以作为一种数据服务体系(SaaS),或者作为个人设置在客户的内部服务器上由客户自行运行管理。

“对于能够通过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更好地管理他们自己的 PDX 模型库,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Laurie Heilmann,国际战略、市场和商务部高级副总裁,评论说,“我们最初同意授权完全是响应客户的要求。我们的 HuBase™ 客户发现这套管理软件非常直观好用,因而询问能否用这套软件来管理他们自己的模型库。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技术平台,客户能更好地管理其数据库,从而加快他们的药物研发进程。

这次的软件授权更加突显了冠科生物致力于提供尖端的药物研发技术的一贯态度,并且让客户的 PDX 信息库可以无缝整合到HuBase™ 中,从而为客户做整体比较和把握。另一方面,这套管理软件也可以作为独立的框架和用户界面使用,来管理客户自己的模型信息。冠科生物的技术平台对于客户数据维护及加速新药研发进程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癌症和代谢类疾病药物研发的技术平台公司。凭借广泛完备的数据库、相关模型以及预测手段,冠科生物将高效为客户找出最优药物备选分子。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参照 www.crownbio.com

消息来源: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65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