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宣布支持2016中美旅游年

战略合作旨在促进中美两国间旅游业发展及人文交流
2016-03-25 20:10 10484
Visa公司今天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共同签订《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双方同意将通过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中美旅游年工作的开展,促进两国公民双向往来的增长,增进中美人民之间的理解和情谊。

北京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支付行业领导者 Visa 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今天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共同签订《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简称“计划”)。双方同意将通过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中美旅游年工作的开展,促进两国公民双向往来的增长,增进中美人民之间的理解和情谊。随着本计划的签订,Visa 正式成为“2016中美旅游年”的战略合作伙伴。Visa 将通过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及美国商务部的共同合作,积极支持中美旅游年在两国的推广活动,促进中美两国旅游业务的增长、拓展商贸合作及人文交流。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签字仪式握手合影(左为: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与风险事务副董事长艾睿琪;右为: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签字仪式握手合影(左为: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与风险事务副董事长艾睿琪;右为: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签字仪式(左为: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与风险事务副董事长艾睿琪;右为: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
中国国家旅游局与Visa公司2016中美旅游年联合推广合作计划签字仪式(左为: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与风险事务副董事长艾睿琪;右为: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

为庆祝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25日上午,Visa 携同专程从美国赶来的美国奥运会选手、“Visa之队”运动员梅丽尔·戴维斯(Meryl Davis)和查理·怀特(Charlie White)参加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的活动。两位美国运动员与近千名美国游客一起,共同攀登位于河北省的金山岭长城,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欣喜,见证这一项中美两国之间的旅游盛事。作为两届世界冠军得主,梅丽尔·戴维斯和查理·怀特曾荣获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舞冠军,是美国历史上首对赢得奥运会金牌的冰舞组合。

“Visa 很荣幸能够成为‘2016中美旅游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天举行的签字仪式上,Visa 公司全球公共政策与风险管理副董事长艾睿琪Ellen Richey女士说“旅游业一直是推动经济增长和发展的重要驱动力。Visa 希望通过推动中美两国之间更多的文化与经济交流,在中美旅游年期间为两国的经济和人文交流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中国是世界上较大、最具活力的电子支付市场之一, Visa 对中美旅游年的大力投入充分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长期坚定的承诺。Visa 于1993年进入中国并运营至今,一直致力于支持并推动中国电子支付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促进中国经济的增长与和社会的和谐进步。今年一月,Visa 宣布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合作,旨在响应中国政府有关减贫及普惠金融的举措。

为庆祝中美旅游年这一盛事,2016年 Visa 将推出一系列贯穿全年的活动,彰显其对“中美旅游年”的承诺。这些活动包括:

  • 通过中国本地摄影师拍摄的美国游客在中国旅游的真实经历,向美国消费者介绍中国旅游的独特体验,激发美国游客探索#美丽中国#的愿望;
  • 旅游年期间,与国内的金融机构合作,携手推动中美两国间的跨境旅游业务的增长;
  • 与美国金融机构合作,针对 Visa 持卡人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在美国宣传“美丽中国”,提升“中美旅游年”的影响力。
  • 通过与国内地方旅游目的地省市的合作,改善当地的电子支付基础设施,让在旅游年期间或今后前来中国旅游的国际游客享受到更方便、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 开展中美旅游年中美跨境消费指数报告的相关研究及报告制作和发布。

“Visa 公司愿意参与并支持2016中美旅游年活动,这对于中美双方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表示,“我们相信,在包括 Visa 公司在内的有关各方支持下,中美旅游合作必将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关于 Visa Inc.

Visa 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是全球支付技术公司,通过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数字货币连接着遍布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而支撑数字货币不断向前发展的是VisaNet -- 一个每秒钟可以处理65,000多笔交易的全球先进的数据处理网络之一;同时,Visa 网络还能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并确保商户得到付款。Visa 不是银行,不直接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他们授信或设定利率和手续费。但是,Visa 的各种创新却能让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等。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visacorporate.tumblr.com和@VisaNews。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