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岭环球将召开2015年四季度及财年盈余电话会议

会议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
2016-03-24 23:30 7978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6年3月31日(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及该财年财务业绩电话会议。

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 (NASDAQ:FORK)(“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6年3月31日(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太平洋时间上午5:00/北京时间晚上8:00)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及该财年财务业绩电话会议。公司预计在2016年3月30日(周三)收市之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0-F表年度报告,并发布盈余新闻稿。

欲参加电话会议,请用以下提供的信息拨号接入或进入网络直播。当提示拨号时,请提供信息“Fuling Global Inc./FORK”。

电话会议



日期:

2016年3月31日(周四)

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

国际免费电话:

美国:        +1 888-346-8982

中国大陆:+86 400-120-1203

香港:        +852 800-905-945

国际:        +1 412-902-4272

会议ID:

Fuling Global Inc./FORK

请在电话会议开始至少15分钟之前拨打,以确保及时参与。未能参加者可收听电话会议的音频回放,将在现场电话会议结束后大约一小时开始提供,一直截止到2016年4月8日。收听音频回放可拨打+1-877-344-7529(美国境内)或+1-412-317-0088(国际),输入接入码:10083184。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介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称“富岭环球”)是一家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在美国和中国分别设有精密制造厂。该公司的塑料餐饮具产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塑料杯、塑料托盘及其他塑料制品。该公司已与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一百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赛百味(Subway)、温蒂汉堡(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肯德基(仅限中国)、沃尔玛(Walmart)、麦克森公司(McKesson)和沃尔沃斯(Woolworths)。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ir.fuling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富岭环球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IPO 收益用途、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登记声明及向证交会提交的其它文件中包含的可能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影响的其它因素。

详情请联系:

企业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Gilbert Lee
电邮:ir@fulingplasticusa.com  
电话:+1-610-366-8070x1835
网址:http://ir.fulingglobal.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ina Xiao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fork@weitian-ir.com  
电话:+1-917-609-0333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