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国际红外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论文征集令

消费市场 -- 红外成像厂商增加销售的难得机遇?
由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和YOLE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高端红外成像论坛 -- 从小众迈向大众”,将于2016年9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CIOE同期举办。

深圳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和YOLE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高端红外成像论坛 -- 从小众迈向大众”,将于2016年9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CIOE同期举办,会议将聚集全球顶尖红外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红外成像行业的在消费类电子领域的最新应用和技术。目前,“国际红外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的论文征集活动已经开始。

贺戎博闻 logo
贺戎博闻 logo

 

CIOE Logo
CIOE Logo

2016世界移动大会无疑成为探索消费电子行业与其前沿创新技术的平台。2月22日至25日在巴萨罗那举行的众多新品发布中,卡特彼勒(Caterpilla)的全球移动设备特许商Bullitt集团在会前一周抢先发布的创新智能手机或许是较引人注目的产品之一。事实上,Bullitt集团推出了全球首款集成FLIR One红外热成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 “Cat® S60”。该款智能手机的发布为红外热成像厂商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市场机遇,通过消费类红外应用的新产品实现销售增长。根据“超越摩尔”市场研究及战略咨询公司Yole的调研数据,消费类及DIY应用的红外热成像市场在2015年达到了2000万美元。Yole预计2015~2020年期间,该领域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达26%以上。(数据来源:《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及市场趋势报告》,Yole, 2015年6月)

国际红外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
国际红外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

Yole及其合作伙伴System Plus利用其共同的红外成像专业知识与行业洞察力,并联合专业会展单位共同组织行业会议,具体呈现红外技术与市场的综合分析、逆向成本及科技分析。Yole及System Plus针对FLIR的最新红外产品 -- FLIR One第二代摄像头和FLIR LEPTON 3 长波红外核心组件进行了逆向成本和技术分析 -- 《第二代FLIR One摄像头和FLIR LEPTON 3 长波红外核心组件》,详细展示了Android和IOS手机红外热成像摄像头的完整拆解,并对FLIR摄像头及模组的详细物理分析和制造进行了成本估算。

目前,“国际红外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的论文征集已经开放,欢迎业内人士积极参与。详情请咨询Clotilde Fabre (fabre@yole.fr),或邓小姐(86-755-21674230,Erin.Deng@cioe.cn)。了解更多会议详情,请登陆http://irlaser.cioe.cn/Conference.html

此外,CIOE激光红外展将于2016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办,以FLIR、ULIS、THORLABS、NEWPORT、A&P、飒特红外等为代表的百余知名企业将在CIOE平台上全面展示企业的前沿高端技术与产品线,是业界共识的解读激光红外产业技术进步、产业风向、资讯交流的重要窗口。欲了解展位预定、观众登记及最新展会资讯,请登陆www.cioe.cn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