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光博会将在深圳举行 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

2019-04-25 20:59 13068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 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展会将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及发展。

深圳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智能驾驶己经成为世界车辆工程领域研究的热点和汽车工业增长的新动力,而其中环境感知是实现智能驾驶的基础,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红外夜视系统等正迎来活跃的技术创新,2025年,全球智能网联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达548亿美元。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110,000平方米,预计四天的展会将吸引超2,0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7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是Tier 1、Tier2、主机厂等企业寻找解决方案与产品市场拓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作为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国际光电博览会,展会将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及发展,集中展示自动驾驶领域中ADAS与环境感知系统、5G相关技术产品、车联网等。

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本次CIOE中国光博会面向传感器企业、汽车主机厂商、系统方案集成商、汽车电子、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投融资机构、智能驾驶等创新企业,集中展示车载镜头及摄像头模组、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抬头显示系统、车载红外夜视系统、5G技术在车联网中的应用、激光打标及激光焊接等激光加工设备、光纤光缆及滤光片等原件及材料、AR/VR等;同期将有光电传感展精密光学展 & 镜头及摄像模组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光通信展光电子创新展,部分往届参与企业包含:Velodyne LiDAR、速腾聚创、Valeo、北科天绘、镭神智能、安森美、北醒光子、Maxell、舜宇、凤凰、联创、永新光学、滨松、深醒、京瓷、大立科技、艾睿光电、高德、特发、大族激光、海目星、华工、大鹏激光、朗尚、sekonix、韵腾激光等。

CIOE中国光博会部分参展企业图标
CIOE中国光博会部分参展企业图标

为进一步提高观展效率,主办方将在展商提供的4000多种参展产品筛选整理出应用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产品、技术及会议,助力观众迅速找到意向产品提高促进采购效率。

与权威机构联合主办高端论坛,助力企业搭建行业人脉,拓展商机

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60场多场涵盖学术、产业及应用领域的高端会议,在汽车应用会议中CIOE将联合盖世汽车举办第二届“光+”智能驾驶技术高峰论坛同法国权威分析机构Yole Developpement举办第二届国际汽车激光雷达创新论坛,还有更多会议将围绕车载摄像头、自动驾驶摄像头、激光精细加工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等热点话题,邀请业内大咖展开分享,会议现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同时主办方还将全年度不定期线上线下微课堂,邀请智能驾驶领域专家分享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车载摄像头、红外热成像夜视、激光技术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车联网、环境感知与ADAS技术等智能驾驶热点话题,搭建智能驾驶领域人脉圈,只需添加光博君微信:CIO607就能免费获取听课资格。

现展会观众登记已开启,立即注册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不仅能实时收到关于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资讯、最新行业活动,还能享受提前在展会前一天(9月3日)提前办理观众入场证件,免去现场排队的烦恼。

参观登记请点击:http://reg.cioe.cn/CIOE/cn/index.aspx?ly=PR2019-carApril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