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TechEx Research:电动车行业将是电池市场变革推动力

IDTechEx Research
2016-03-09 09:00 5638

波士顿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电动客车市场销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0%。这种快速增长是电池市场的变革推动力,因为电动客车需要的是74千瓦时(快速充电电动客车)到超过300千瓦时(慢速充电电动客车)的大容量电池。这就是 IDTechEx Research 之所以预测电动客车电池市场到2020年将赶超消费电子行业的原因。全新 IDTechEx Research 报告《2016-2026年电动客车锂离子电池》(Lithium-ion Batteries for Electric Buses 2016-2026) 预测,到2026年电动客车电池市场将增至300亿美元,有可能成为整个电池市场较大的细分市场(图1)。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673848
1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03/340188

这一预期将定义电池价值链的战线。我们预测,该行业将改变整个电池生产价值链,包括材料供应商、电池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电动客车既可以成就也可以毁掉其它能量存储技术的命运。它们一度成为超级电容器较大的市场,直到被从设计中移除导致市场下滑。我们期待看到未来该行业的重大创新。一场开发更高能量、充电更快、更安全的大容量能量存储技术的竞赛已经拉开帷幕。

IDTechEx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2016-2026年电动客车锂离子电池》对目前电动客车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动力学进行了深入的市场分析,并对不同的锂离子化学反应的未来发展和市场份额做了预测。报告涵盖了电动客车(8吨以下和8吨以上混合动力和电动客车)使用的主要锂离子变体、2016年至2026年的需求和销售预测、市场份额和规模以及电池和电动客车行业的主要企业。超级电容器、锂电容器、燃料电池、先进的柱型锂电池和飞轮等其它能量存储系统的作用,以及它们如何影响电动客车电池市场也全都进行了讨论。有关采用、市场份额、限制、电池化学反应类型及其它很多方面的推动因素的关键问题也得到了解答。

联系人:
Alison Lewis
报告营销经理
a.lewis@IDTechEx.com
http://www.IDTechEx.com
twitter.com/IDTechEx
英国:+44-1223-810290
美国:+1-617-577-7890  

消息来源:IDTechEx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