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胜安航空就 A320发动机舱与 Goodrich 签署长期飞行小时协议


Goodrich 提供备件和维修支持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08年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Goodrich Corporation (NYSE:GR) 已与新加坡航空公司 (Singapore Airlines) 旗下全资支线航空子公司 —— 胜安航空公司 (SilkAir) 就其空中客车 (Airbus) A320发动机舱的部件和维护支持签署了一份飞行小时协议 (FHA)。该协议是 Goodrich Aerostructures 为发动机舱维护提供的灵活服务解决方案组合 —— Prime Solutions(SM) 的组成部分。

该协议为期12年之久,它将确保胜安航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 A320 机队的发动机舱均由 Goodrich Aerostructures Service Center – Asia(简称 GASCA)提供维修服务。GASCA 工厂最近得到了扩展,规模是其新加坡 MRO 工厂的两倍,车间面积超过50万平方英尺。

胜安航空公司工程部经理 Chan Mun Chung 先生表示:“Goodrich 提供的定制发动机舱计划能够满足胜安的独特需求。该计划可以确保一旦我们有需要,Goodrich 就能为我们提供部件和维护支持,另外还能帮助我们长期节约成本。”

Goodrich Aerostructures 配件市场服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Bob Gustafson 表示:“我们一贯努力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较好的发动机舱维护支持。与胜安航空公司的这一长期合作是对 Prime Solutions 的高度认可,我们期待与胜安携手履行该协议。”

目前,胜安航空公司运营着一支由15架装有V2500发动机的空客飞机组成的机队,其中包括9架A320和6架A319,另外该公司还订购了11架将在今后几年交付的飞机。胜安航空公司与亚洲地区12个国家的29个目的地有着广泛的联系,拓展了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亚洲的覆盖范围。

作为A320发动机舱的原设备制造商,Goodrich Aerostructures 已经凭借相似的长期 Prime Solution 组合为全球众多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其中包括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AirTran、Jetstar 和埃及航空公司 (EgyptAir).

Goodrich Corporation 是一家财富 (Fortune) 500强公司,也是为航空航天、国防和国土安全市场提供系统与服务的全球供应商。Goodrich 拥有业界最具有战略多样性的产品组合之一,同时凭借其全球范围内大量的生产和服务工厂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goodrich.com。

作为拥有多个子公司的母公司,Goodrich Corporation 通过其分支机构运营。在本新闻稿中,该公司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可能被称为“Goodrich Corporation”。

消息来源:Goodrich Corporation;GR - Nacelles and Interio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