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向威兹航空公司提供航空安全电子设备和机械产品,助其降低成本并改善燃油效率

2009-05-04 16:09 4134

除 131-9A 辅助动力装置长期服务协议以外,霍尼韦尔还将提供全套航空电子设备和辅助动力装置

凤凰城2009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将向匈牙利威兹航空公司 (Wizz Air Hungary Ltd) 提供一套航空安全与导航电子产品及 131-9A 辅助动力装置 (APU),用于安装在70架新型空客 A320 系列飞机上。同时,该航空公司还签署了一项关于霍尼韦尔辅助动力装置的长期服务协议。

这套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包括霍尼韦尔三维气象雷达系统 IntuVue(TM),使飞行员能够更好地掌握天气情况,避开风切变和乱流,从而确保乘客乘机更安全、更舒适。威兹航空公司选择了霍尼韦尔 131-9A 辅助动力装置;该装置具有同类领先的燃油效率和低拥有成本。霍尼韦尔继续进行能源效率创新,包括最新实施的升级项目,使辅助动力装置的燃耗减少了5%。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市场营销与产品管理副总裁 TK Kallenbach 表示:“这是航空公司利用霍尼韦尔提供的所有能效节约优势的绝佳事例,包括通过节约燃油的辅助动力装置提高单架飞机的能效,以及帮助飞机在空中交通系统中更加高效的运营等等。”

威兹航空公司技术服务部负责人 Marc Weber 表示:“霍尼韦尔能为我们提供适当的航空电子产品组合,来改善我们的运营质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与此同时,与霍尼韦尔签署的辅助动力装置服务协议还为我们提供了长期高品质的维护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 131-9A 辅助动力装置主要为主发动机启动提供引气,并为驾驶舱和机舱厨房系统提供电力。该辅助动力装置从1998年开始投入使用,目前被100家客户用在1400多架飞机上。

霍尼韦尔向威兹航空公司提供的航空电子产品套件包括:

-- 霍尼韦尔 IntuVue(TM) 三维立体气象雷达

-- 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EGPWS)、带有 ADS-B 和 Mode S 的机载防撞系统 (ACAS II)

-- Quantum(TM) 系列通信和导航设备 (CNS)

-- 大气数据惯性基准系统 (ADIRS)

-- 紧急定位发射器 (ELT)

-- 固态飞行数据记录仪 (SSFDR)、固态驾驶舱话音记录仪 (SSCVR) 和飞行管理系统 (FMS)

霍尼韦尔三维危险侦测和避让系统 IntuVue 是首个通过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增强版乱流侦测较低运行性能标准 (MOPS) 认证的全自动气象雷达系统,可帮助飞行员更好地掌握天气情况,及早避开风切变和乱流。乱流造成的伤害每年给航空业带来大约1亿美元的损失。一架遭遇意外剧烈乱流的飞机给航空公司带来的平均损失约为15万美元。IntuVue 是唯一能对飞机前方320海里处的风暴进行三维显示的商用雷达,拥有重要的分析工具,使机组人员能对气象和危险进行垂直和水平分析。

霍尼韦尔发明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可提供地形显示,如果飞机太接近地面,该系统就会向机组人员发出警告。霍尼韦尔拥有专利的机载防撞系统(也叫作 TCAS 空中防撞系统)可显示飞机周围的情况,带有 ADS-B 功能;如果另一架飞机飞得太近,该系统就会向机组人员发出安全警告。

合同涉及70架于2009年至2014年间交付的空客 A320 系列飞机,另外还有25架于2014年至2016年间待定交付的飞机。所有已确定和待定的飞机都将配备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并附有长期辅助动力装置服务协议。

威兹航空公司过去12个月运送旅客600多万人次,是中东欧市场较大的航空公司。威兹航空公司的机队目前由22架空客 A320 飞机组成,通过波兰(卡托维兹、华沙、格但斯克和波兹南)、匈牙利(布达佩斯)、保加利亚(索非亚)、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克路治-那波卡和 Timisoara)以及乌克兰(基辅)的10个基地运营。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位于菲尼克斯(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行业供应商,资产120亿美元,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 ( http://www.honeywell.com )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