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五周年盛庆 启动#忠诚#故事分享比赛

联手五位名人送出高达五百万奖励积分
2015-12-15 08:14 6178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久负盛名的贵宾金环会于今日正式启动#忠诚#故事分享比赛,为贵宾金环会五周年庆祝活动拉开帷幕。贵宾金环会此次不仅仅在集团旗下全球94家酒店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更邀请到五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名人,由他们讲述与#忠诚#有关的故事。

北京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久负盛名的贵宾金环会于今日正式启动#忠诚#故事分享比赛,为贵宾金环会五周年庆祝活动拉开帷幕。贵宾金环会此次不仅仅在集团旗下全球94家酒店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更邀请到五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名人,由他们讲述与#忠诚#有关的故事,号召粉丝共同参与,并为获胜者送出高达五百万分的奖励积分。

香格里拉#忠诚#故事分享比赛由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胜出歌手张恒远的视频故事揭开序幕,视频名为“#忠诚#是来自梦想的呼唤”,这位年轻的音乐人讲述了他对音乐梦想最执着的坚守和追求。自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3月7日间,每隔三周就将有一位名人通过视频讲述他们与忠诚有关的故事。下一位故事分享人将是常驻纽约的摄影师Alice Gao,她专程飞往巴黎讲述“#忠诚#是在熟悉中寻找快乐”。此后将由菲律宾裔时尚红人Kim  Cam Jones在长滩岛讲述“#忠诚#是坚守自己的热忱”;其后两位名人的故事内容将在1月对外宣布。

活动期间,五位名人将总共为250位参赛粉丝送出每人两万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价值2000美元),最终还有一位幸运儿将获得头等大奖 -- 内容包括由获奖者任选一家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免费享受五晚住宿、获奖者所在城市和所选酒店之间的往返机票两套、免费机场接送服务,以及五年期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员身份。

公众参与此次活动只需登陆活动主题网站www.loyaltyis.com,或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并使用#忠诚(或#忠诚#)标签,分享一张照片、一段视频或一句简短的话语,讲述忠诚的意义。参赛者可以多次参与活动,但每人只能获奖一次。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Steven Taylor说道:“我们希望通过#忠诚#故事分享比赛发起一轮深层次的探讨,为‘忠诚’二字赋予新的涵义。这次探讨将成为我们在未来与客人建立更稳固关系的基础,提升我们对‘忠诚’的理解。”

#忠诚#故事分享比赛是贵宾金环会五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为期半年,从2015年12月启动至2016年5月结束。除了比赛之外,#忠诚#系列庆祝活动还包括即将推出的即时餐饮奖励,与顶尖品牌合作的会员尊享折扣、在明年2月底推出介绍五位新会员入会的额外奖励,以及陆续上线更多由客人、员工和知名导演拍摄的#忠诚#系列视频故事等。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常客及伙伴市场副总裁黄伟基先生说道:“我们希望透过#忠诚#系列活动,邀请客人和会员对‘忠诚’二字的真意进行探究。通过与我们联系紧密的个体 -- 无论他是我们的元老级员工,还是曾无数次下榻香格里拉旗下酒店的商务客人 -- 讲述他们的故事,从而传递出香格里拉对忠诚的真正理解。”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90多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8,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