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环医药达成所有复牌条件 下周一起复牌

-- 公司已妥善处理了法证专家的调查结果并落实相关补救措施。
-- 核心竞争力保持强劲,管理层有信心在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中继续维持高于行业的增长。
-- 有关导致2014年综合财务报表被不于发表意见事宜/问题已经被妥善解决及处理。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02-27 00:49 8083

香港2016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460)(“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中国心脑血管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制药公司宣布,本公司已达成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提出的所有复牌条件,并已申请股份于下周一(2月29日)起恢复买卖。

在停牌期间,为了尽快满足联交所之前施加的复牌条件,公司作了大量的工作,包括聘请独立法证专家进行了法证调查、落实相关补救措施、及根据COSO内控框架进行了内控检查。公司已妥善处理了法证专家的调查结果并落实相关补救措施。内控专家在其检查也没发现任何重大内控缺陷。

有关导致2014年综合财务报表被不于发表意见事宜/问题已经被妥善解决及处理。就2014年的不发表意见对2015年审计的影响,公司预计,除了对2015年1月1日的期初结余产生结转影响外,新审计师应该不会因2014年的不发表意见对2015年的其他方面发表任何保留意见。

本集团主席车冯升医生表示:“本人谨代表董事会就是次停牌对股东们、投资者、以及业务夥伴等导致的不便深感抱歉,亦为他们对公司的理解及支持致以衷心感谢。此事也给了我们深刻反思的机会,使我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及建议,为未来的发展奠下更好的基础。2015年,本公司凭藉产品资源优势、研发创新优势以及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克服种种挑战,公司经营实力持续提升,特别是研发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确保了公司稳健运营。2016年,医药行业仍将面临挑战及整合的加剧,四环医药将充分挖掘现有产品资源的市场潜力、多管道获取新的产品资源、保持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并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药物研究机构或制药企业合作、收购兼并等方式持续增强本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我们相信,未来本公司的发展将更加健康,并将保持高于行业的增长。”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医药公司,就市场份额而言,为中国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心脑血管制药公司。按医院采购额计算,本公司亦是2014年中国医院市场的第四大医药公司。本公司的成功归因于其别具一格及往绩卓越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模式、广泛的全国分销网络、年轻及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本公司目前销售产品涵盖中国五大医疗领域:心脏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新陈代谢、肿瘤及抗感染。四环医药的主要药品,例如克林澳、欧迪美、源之久、曲奥及川青等,获广泛用于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消息来源: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