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环医药澄清有关申请复牌进展的错误报导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5-11-02 21:50 7187

香港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有报导指,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460)(“四环医药”或“本集团”)恢复买卖的申请(“申请”)被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拒绝”或“否决”。

针对有关报道,本集团特作澄清:本集团的申请并未遭“拒绝”或“否决”。如本集团2015年10月29日的公告中内容表示,联交所将就相关事宜向本集团作出提问,本集团将答覆所有该等提问直至联交所满意为止,其后联交所将考虑本集团是否适合复牌。换句话说,联交所没有 “拒绝”或“否决”公司的复牌申请,而是还在处理公司复牌申请的过程中。

另外,本集团必须强调,本集团一直对于尽快恢复买卖不遗余力,并积极配合联交所要求。工作包括:委聘内部监控顾问根据COSO内部监控框架进行并完成审查,确保本集团财务报告程序及内部控制符合上市规则;本集团亦已采纳法证会计师建议,采取一系列措施优化本集团财务及内控架构;本集团也已适时以公告形式向股东及公众公布本集团营运及复牌相关事宜的最新发展等。本集团理解投资人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复牌。我们会针对联交所将提出的问题及时回复沟通,以协助联交所全面了解相关事项及审查公司的复牌申请,争取尽快恢复买卖,保障股东利益。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医药公司,就市场份额而言,为中国心脑血管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制药公司。按医院采购额计算,本公司亦是2014年中国医院市场的第四大医药公司。本公司的成功归因于其别具一格及往绩卓越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模式、广泛的全国分销网络、年轻及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本公司目前销售产品涵盖中国五大医疗领域:心脑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新陈代谢、肿瘤及抗感染。四环医药的主要药品,例如克林澳、欧迪美、源之久、曲奥及川青等,获广泛用于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消息来源: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460 OTC:SHPH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