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承与超越 EMBA公开课再革新与音乐同行

上海交大-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新春音乐会再度亮相上海音乐厅
KEDGE商学院自2011年首次成功举办“音乐领导力”新春音乐会后,今年第六次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于2016年2月21日周日晚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领导力之夜”新春音乐会。

上海2016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新猴迎春,又值新年时。除了新春佳节的喜庆团圆气氛外,对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以下简称“KEDGE商学院”)的学员们来说,一年一度的新春音乐会则是新年伊始的重头戏。成立于1872年作为最富知名度的商学院之一,KEDGE商学院自2011年首次成功举办“音乐领导力”新春音乐会后,今年第六次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于2016年2月21日周日晚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领导力之夜”新春音乐会。

KEDGE商学院众多竞争学院中脱颖而出,对于知识的传播灌输KEDGE有其独到的见解。“视野,决定世界”--  KEDGE始终坚信密集海量知识的博览灌输只是通往成功道路的基础,而更多生活中的体验文化情操中所体会的感动从不同领域中赋予的精神毅力,会成为人们突破自我的灵魂伴侣。而“音乐领导力公开课”则是KEDGE带来的又一商学院课堂新模式。在传统MBA/EMBA教育的基础上,KEDGE商学院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创新型课堂模式,针对紧缺高级人才进行强化培养,以满足中国企业国际化和国际企业本土化的需要,培养具有人文涵养及全球视野的高端复合型领导者。

作为KEDGE新春音乐会的老朋友,俄裔美籍音乐家George Maxman乔治马克西曼教授次成为音乐会的灵魂人物,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一场音乐与领导力的激情碰撞。此次新春音乐会以“传承与超越”为整场音乐会的核心主题,从表演曲目节目安排,到学员互动等方面都将活动内涵淋漓尽致的展现。George Maxman教授将在现场亲临指挥《赛马》《乔家大院组曲》《埃尔加小夜曲》和《莫扎特D大调嬉游曲》等诸多中外经典乐章。除了悉心聆听音乐的悠扬回荡之外,课程将学员融入乐队中,通过音乐家对著名乐章的实际演绎,零距离观察指挥家对乐队的管理与把控。这些置身其中的企业领导者们以一种全新的视角感受指挥家的领导力演奏者的合力协作,从而体会从中可汲取的领导力精髓及对于团队合作管理的思考,感受立体交融的学习体验。

传承是本原,而对历史经典的超越则是社会的走向。新春音乐会中,KEDGE为观众悉心安排了“传承与超越”的较佳代表,邀请了George Maxman教授与他的女儿和著名二胡演奏家段皑皑和她的儿子,同台演奏,将中西方音乐世家几代传承的天赋与智慧演绎得淋漓极致。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负责人李沛话女士表示:“KEDGE商学院在教学中一如同这场音乐会的主题一样,尊重经典,而不拘泥于经典,跳出传统的模式实现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探索育人之道,才是商学院应该走的路。”传承与超越,作为商学院的学员,更需要有不断磨砺的思想,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势,探求更多元的发展及创新意识,才能在更多的交流中碰撞中思辨中和探寻中,洞悉更多的商业真谛。传承和超越也寓意着,在企业中,新旧管理者交替时,管理者与团队成员双方需要以何种方式与心态应对新旧更替带来的挑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生于水而寒于水”,新管理者在传承的本原上,实现超越,必定会实现企业的成长与超越。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联手上海交通大学,一直秉承着“创新、分享、关爱,Create Care Share”的宗旨,从教育理念、培养方式、到教学模式全方位创新。作为最为老牌的商学院之一,讲课通移植到音乐会现场,也与“传承与超越”精神的完美融合。将有更多的神秘嘉宾将亮相音乐会现场,尽请关注。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