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上海交大Global MBA跃居全球EMBA 25强

2015年10月19日,全球 EMBA 百强排行榜由英国《金融时报》发布。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交大 Global MBA 项目跃居百强榜单25强,荣登第23位。

上海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19日,全球 EMBA 百强排行榜由英国《金融时报》以下简称FT发布。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金融时报》2015 Executive MBA排名跃升至全球第23位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金融时报》2015 Executive MBA排名跃升至全球第23位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交大 Global MBA 项目跃居百强榜单25强,荣登第23位。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5

在诸多著名法国商学院中,马赛 KEDGE 商学院 Global MBA 成为继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和 ESCP(欧洲商学院)之后,排名第四的法国 Executive MBA 项目。

在过去的六年中,Global MBA 项目在全球 EMBA 百强榜单上的排名不断稳健上升。

Global MBA 连续四年蝉联亚太地区在职 MBA 榜首

《金融时报》EMBA 排名中,包含在职 MBA 项目。今年,全球共有10个在职 MBA 项目参加 EMBA 排名,其中包含四个中外合作国际 MBA 项目。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 连续四年蝉联亚太地区榜首。

薪资涨幅全球第一,职业发展全球十一
薪资涨幅全球第一,职业发展全球十一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 在榜单上表现出色,不仅在三年加薪类别中位居全球第一,而且在职业发展类别中排名第11位。

Global MBA 学员累计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学员们对自己就读后带来的职业发展予以了高满意度的评价。

Global MBA 由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主办,在巴黎、马赛、波尔多和上海四地上课。

在中国的 Global MBA 项目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举办,该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 MBA 项目是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在职 MBA 的重要组成部分。

十一大特色专业方向,培养国际化领导者

“作为国际化的,具有百年历史的商学院,我们的基因就是不断创新。就本项目而言,学校针对管理者不同的发展瓶颈,和产业最新动向,先后在中国和法国推出 MBA 十一大专业方向,就是一个重要的创新举措”Global MBA 中国区项目主任李沛话老师表示。

十一大专业方向分别是

在中国上海

1. 投资与金融专业

2. 全球管理专业

3. 人才领导力专业

4. 品牌、设计与创新专业

在法国巴黎、马赛、波尔多

5. 红酒管理专业

6. 国际交通:从传统到创新专业

7. 商业生态系统创新专业

8. 采购管理专业

9. 创业管理专业

10. 品牌战略专业

11. 资源管理专业

马赛 KEDGE 商学院亚太战略,中国是重中之重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副院长 Guy Marcillat 教授表示:“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上海交大 Global MBA 在今年榜单上排名大幅度上升,凸显了 KEDGE 商学院将中国市场作为重中之重。

KEDGE 商学院通过十二年的耕耘,立足企业高管培训为跨国公司本土化,和中国企业国际化培养复合型人才,在法国商学院中脱颖而出。目前,KEDGE 商学院已成为在中国地区表现较佳的法国商学院。Global MBA 可以说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此外,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与法国巴黎索邦大学(巴黎四大)、保罗—瓦莱里大学(蒙彼利埃三大),以及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中法学院。该学院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属于四所高校合作创办的第一家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隶属于中国人民大学的非独立法人办学单位。中法学院坚持中英法三语教学,2/3课程采用国际师资授课。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开设的是金融学专业。

中法学院采取“五年三学位”的培养模式。中法学院学生第一学年、第二学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习,其中包括法语和英语的强化学习,以及专业课程的学习等;第三学年赴法国合作院校学习,合格者获得法国学士学位;第四学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习,合格者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而且这一学年特别补充法方合作院校硕士阶段第一学年课程;第五学年学生可自愿选择赴法方合作院校进行硕士第二年的课程,合格者获得法国硕士学位。 2015年,录取新生317名,在校学生1000多名。

垂询 Global MBA 的详情,

Global MBA 全球官网:http://mba.kedgebs.com

Global MBA 中国官网:http://www.aemba.com.cn

http://www.kedgebs.com  - @kedgebs - Facebook/kedgebs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0/086150997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0/0861509970-b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