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AEMBA2015开学和毕业典礼在沪举行

上海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上海交大-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在职MBA和EMBA项目(合称AEMBA)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毕业暨开学典礼。

法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两校领导2013级(第十一届)MBA毕业生和EMBA(第六届)毕业生及其家属2015级MBA和EMBA新生,以及战略合作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盛会。

马赛KEDGE商学院校长傅乐教授 (Thomas Froehlicher) 再次祝贺两校合作Global MBA 项目荣登《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2015全球EMBA榜单25强,升至全球第23位,并连续四年蝉联亚太区(和中国地区)在职MBA第一位。两校领导共同为毕业生颁发学位和证书。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