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任命施博胜和郁澜高级领导管理职务

铁姆肯
2016-02-23 15:00 9165
铁姆肯公司近日宣布现任中国区总裁施博胜先生将出任铁姆肯公司销售副总裁,负责印度、东盟国家、非洲和俄罗斯的销售,并兼任欧洲区总监,管理欧洲地区运营。同时任命郁澜先生为中国区总裁,接替施博胜先生全面负责铁姆肯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

上海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铁姆肯公司(NYSE: TKR,www.timken.com.cn),全球圆锥滚子轴承的领先者,近日宣布现任中国区总裁施博胜(Peter Sproson)先生将出任铁姆肯公司销售副总裁,负责印度、东盟国家、非洲和俄罗斯的销售,并兼任欧洲区总监,管理欧洲地区运营。同时任命郁澜先生为中国区总裁,接替施博胜先生全面负责铁姆肯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

 

“铁姆肯公司持续在全球扩展业务,致力于在广泛的地区、市场和应用领域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铁姆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总裁克里斯托弗·考夫林说,“凭借出众的商业智慧、领导才能以及本地市场经验,施博胜和郁澜将帮助公司在这两个重要市场抓住机遇实现增长。”

施博胜于1978年作为工业行业销售工程师在英国加入铁姆肯公司。之后,他迁至法国科尔马,先后担任了多个销售、市场和商务管理职务,支持公司的汽车行业业务在欧洲的发展。2005年,施博胜被调任至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坎顿市的铁姆肯公司全球总部,出任全球汽车业务副总裁,继而又升任为全球移动设备业务副总裁。2012年,施博胜被派至中国上海担任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领导中国业务并同时管理印度业务。施博胜毕业于英国伯明翰阿斯顿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郁澜于1996年加入铁姆肯公司,时任工业行业销售工程师。此后,郁澜接受了一项国外派遣,赴美国担任市场经理,负责公司的工业轴承业务。2009年,郁澜返回上海并被晋升为铁姆肯公司一个全资子公司的总经理,专注于中国区售后市场的销售。在本次被任命为中国区总裁之前,郁澜是中国区市场和原始设备客户直销业务总监。郁澜拥有中国常州大学会计学的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制造并营销轴承、传动装置、齿轮箱、皮带、链条和相关产品,同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改造和维修服务。作为圆锥滚子轴承的权威,铁姆肯公司将其在冶金、摩擦学和动力传动领域的深厚知识应用于广泛的轴承和相关系统领域,帮助提高世界各地机械设备的运转效率和可靠性。铁姆肯公司不断扩大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了多个著名工业品牌,例如Timken®、Fafnir®、Philadelphia Gear®、Carlisle®、Drives®和InterLube™等。铁姆肯公司以高质量产品和协作性技术销售模式著称,2015年销售额达29亿美元。凭借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推动工业运转,让世界更具生产力。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相关部件及服务。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近2900名,在13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增值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