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eos新产品研发获得1200万欧元支持

Micreos
2016-02-18 21:58 8089
荷兰生物公司Micreos今日宣布已经获得1200万欧元的额外股本。这笔资金将用于全球研发抗菌细胞溶解酶技术、新的Staphefekt产品。

荷兰海牙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荷兰生物公司Micreos今日宣布已经获得1200万欧元的额外股本。这笔资金将用于全球研发抗菌细胞溶解酶技术、新的Staphefekt产品。Micreos打算将获得的资金(资金流入将持续到2017年)用于将Staphefekt™变为医药产品的全球开发。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17/334148

Micreos开发抗菌技术的目标是让这一技术成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抗生素替代物,并且该公司是这一领域的公认领袖。

Gladskin是全球第一种人用裂解酶(酶)产品。它专门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包括完好皮肤上的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

Staphefekt™ 作为Gladskin的有效成份于2013年推出。Gladskin用于炎症性皮肤病,如湿疹、红斑痤疮和粉刺。位于鹿特丹的伊拉斯谟医学中心(Erasmus Medical Centre)对含Staphefekt™成分的Gladskin面霜和凝胶进行了前瞻性研究。结果显示每天使用Gladskin 来抑制皮肤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可以大幅减少与湿疹、红斑痤疮和粉刺相关的炎症症状。

近几年的研究已经确定湿疹严重程度与金黄色葡萄球菌大幅存在的情形之间存在明确的相关性,认定金黄色葡萄球菌是湿疹常见炎症症状(如瘙痒、发红、蜕皮和感染)的一个独立触发者。

与抗生素不同的是,Staphefekt™只杀死有害的细菌,而不会伤害皮肤上的有益微生物。这意味着它可以用于慢性皮肤病的长期修复疗法。由于Staphefekt™作用机理独一无二、不会产生耐药性,该公司将它作为优于抗生素的药物对治疗湿疹、糖尿病伤口感染、溃疡和烧伤伤口的各种指标进行了临床试验。

首席执行官Mark Offerhaus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笔额外的资金。这说明投资者对我们的技术仍然充满信心。在我们的OTC(技术合作处)渠道得到的非常有利的患者反馈可以发现类似的支持。此外,现在有一种情况是许多皮肤病患者的需求目前并没有得到满足。临床开发成本大、耗时长,但数以百万计的患有金黄色葡萄球菌相关的感染(如湿疹)的人必将从该资金所带来的进步中获益。”

更多有关Micreos的技术或投资者关系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eos.com

消息来源:Micre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