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ifols 麾下 IVIG 新工厂破土动工

2008-10-07 06:17 2133

-- 这家预计于2013年投产的加州洛杉矶新工厂将能迅速扩充该公司新一代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的供应能力

洛杉矶2008年10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 Grifols SA(简称:Grifols)位于其加州洛杉矶制造基地的新工厂开始破土动工。该新工厂占地92,000平方英尺,将用于生产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 (IVIG)。2007年10月,Grifols 宣布了一项价值6亿美元的长期投资计划,以期提高该公司救生凝固疗法的免疫球蛋白和白蛋白的产量,而该新工厂正是实现此计划的初步项目。根据建设进度和严格的监管许可要求,该新工厂预计将于2013年年初投入运营,届时将生产该公司新一代 IVIG 产品。

新工厂的建立体现了 Grifols 对其当前洛杉矶制造规模的扩张。Grifols, SA 美国子公司 Grifols, Inc. 总裁 Gregory Rich 表示:“目前,我们正致力于不断拓展我们在洛杉矶的业界一流制造厂,并通过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机遇来回馈社会。这家标志价值5000多万美元投资的新工厂将为洛杉矶居民提供大约300个新岗位。”

为严重免疫疾病患者提供服务的美国患者组织 Immune Deficiency Foundation(免疫缺陷病基金会)会长兼创始人 Marcia Boyle 表示:“Grifols 锲而不舍地履行免疫球蛋白疗法的增产承诺,对此我们表示高度赞赏。保障这一救生药物的持续供应意味着千千万万名严重免疫缺陷病的患者,也包括我的儿子在内,能够过上健康、对社会有贡献的生活。”过去十年间,美国、欧洲和其它海外市场对免疫球蛋白的需求一直呈稳步增长态势。

Grifols 新工厂将使该公司 IVIG 生产力提高近一倍,并将采用与该公司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 IVIG 生产厂相同的专利技术和工艺流程设计,而 Grifols S.A 旗下全资子公司 Grifols Engineering S.A. 正这些技术和设计的倡导者。实际上,这家新工厂正是对该公司去年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许可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IVIG 工厂的复制。

新建工厂不仅提高了产能,还标志着 Grifols 向满足救生血浆疗法日益增长需求这一长年全球发展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该长期投资计划的其它方面还包括扩大血浆采集能力和建立更多生产厂和检测厂。今年年初,该公司洛杉矶制造基地的一流批量加工和无菌灌装工厂也获得了 FDA 批准。

Grifols 简介

全球医疗保健公司 Grifols SA(简称:Grifols)成立于1940年,总部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今,Grifols 的产品和服务已经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Grifols 专注于研制能够治疗各种威胁生命的疾病和症状的血浆疗法,其80家血浆捐助中心遍布整个美国,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美国加州洛杉矶设有制造厂。垂询 Grifol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grifols.com 。

消息来源:Grifol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