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ifols和 Talecris Biotherapeutics宣布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助理签署同意书

2011-05-03 14:27 866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rifols, S.A.(以下简称“Grifols”)和 Talecris Biotherapeutics Holding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alecris”)今天宣布,双方已经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竞争署助理签署了一份同意书,以此作为双方已认可的并购交易的条件。该同意书还有待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委员们的批准,他们将对此次交易进行审查。

(Log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04/PH59473LOGO

为达成同意书条件,Grifols 已经就资产出售签署了多项协议,并与意大利公司 Kedrion 达成了一些长达七(7)年的商业、租赁和生产协议。

这些协议主要涉及以下四个方面:

  • Kedrion 和 Grifols 签署一份合同制造协议,分离并净化 Kedrion 的血浆,提供 Kedrion 自有品牌的静脉内注射免疫球蛋白 (IVIG) 和清蛋白 (Albumin),以及商标名称为 Koate 的第八因子 (Factor VIII)。所有这些产品均只在美国销售。
  • Grifols 向 Kedrion 出售其位于 Melville 的分离厂。根据与 Kedrion 签署的一份租赁协议,Grifols 将经营该工厂长达四年时间。
  • Grifols 向 Kedrion 出售 Talecris 的第八因子美国业务 (Koate)。
  • Grifols 向 Kedrion 出售两家血浆收集中心。

Grifols 声明,交易结束后,不管是同意书还是与 Kedrion 签署的多项协议,都将不会对合并企业预期将带来的经营协同优势造成影响。

Grifols简介

Grifols 是西班牙一家控股公司,专门从事医院药学行业,其业务遍布90多个国家。自2006年5月在 Spanish Continuous Market(西班牙连续市场)上市以来,该公司便成为 Ibex-35 指数的成员之一。Grifols 是欧洲一家领先的血浆产品公司,也是全球第四大血浆产品制造商。该公司已经在实施一项宏伟的投资计划,即要让其能够在未来8至10年实现持续增长。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rifols.com

Talecris Biotherapeutics(灵感,专注,创新)简介

Talecris Biotherapeutics 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治疗和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生命受到威胁的疾病患者探索、研发以及生产重要的医护疗法,涉足各个治疗领域,包括免疫学、肺病学、神经病学和止血疗法。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alecris.com/

Kedrion 简介

Kedrion 积极研发、生产和销售从血浆中分离出来的医药产品,用于治疗受血友病、免疫缺陷、凝血功能异常以及其它各种严重疾病困扰的患者。成立于2001年的 Kedrion 最初只是几个家族企业的业务合并,如今却已然是意大利这一行业的领导者,产品远销全球40个国家。Kedrion 总部位于意大利(靠近卢卡的 Castelvecchio Pascoli),在意大利拥有两家工厂,分别位于 Bolognana 和 S. Antimo,并在匈牙利格德勒拥有一家工厂。Kedrion 在美国、德国和匈牙利拥有12家血浆收集中心。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在提及该公司时,“预期”、“认为”、“估计”、“预计”、“打算”、“将要”、“应当”这些词语及类似表达应当用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反映出管理层当前的信仰、设想和预期,并且受到可能会使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出入的大量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全球经济空前的波动;Talecris 或 Grifols 未来业务运营不成功的风险;该公司实现不了收购 Talecris 的所有预期利益的风险;Talecris 交易的客户保留和营收扩大目标无法达成的风险以及 Talecris 交易的中断将损坏与客户、员工和供应商的关系的这一风险;产生意外费用的风险;Grifols 或 Talecris 可能成为诉讼和监管诉讼当事人的后果;竞争者的行动;影响该行业的变化与发展;财务业绩的季度或周期变化;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汇率和借贷成本;该公司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该公司维持和改善运营成本效率的能力,包括重组行动带来的节约;外币汇率的变化;该公司经营业务所在国的经济条件、政治环境、交易保护措施、许可要求和税务事项的变化;对第三方生产产品和提供服务的依赖;以及Talecris 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年度 Form 10-K 报告与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季度 Form 10-Q 报告以及这些报告中“风险因素”章节、“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运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章节和其它章节中规定的其它因素。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或未来事件或发展,Grifols 和 Talecris 都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除非法律要求。

涉及 Grifols 和 Talecris 的此次拟议合并交易将提交给 Talecris 股东们考虑。关于此次拟议的合并,Grifols 将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份 Form F-4登记声明,其中将包含 Grifols 和 Talecris 的联合股东委托书。Talecris 会将此联合股东委托书/说明书邮寄给 Talecris 股东。Talecris 敦促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适时阅读关于拟议交易的这份委托书/说明书,因为它将包含关于 Grifols、Talecris 和拟议业务合并的重要信息。读者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获取该联合委托书/说明书的一份免费版,以及其它含有 Talecris 相关信息的免费文件。读者还可从 Talecris 网站 (http://www.talecris.com) 的“投资者关系”一栏下“财务信息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Financial Information and SEC Filings) 标题下免费获取这些文件。Grifols 还将向 Spanish Comision Nacional del Mercado de Valores ("CNMV") 提交部分文件,内容涉及 Grifols 就拟议业务合并举行的股东大会,这部分文件将在 CNMV 网站 (www.cnmv.es) 上提供。

Grifols、Talecris 及其各自的董事、执行官和其它一部分管理人员与员工可能被视为征集 Grifols 和 Talecris 各自股东委托书支持合并的参与者。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则被视为参与征集涉及此次拟议合并的 Grifols 和 Talecris 各自股东的人员的信息将在联合委托书/说明书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时在当中有所说明。读者可在 Talecris 于2010年4月1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S-4文件中找到关于 Talecris 执行官和董事的信息。读者可从 Talecris 网站获取该文件的免费版本。

消息来源:Grifol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